防晒喷雾推荐:列位好妞去拉荐尔一些喷雾吧~

网络 / 2018年10月09日 01:04

新闻

用过雅漾和理肤泉还有薇姿

还有什么牌子的喷雾性价比高呢

[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欧缇丽还行

理肤泉,雅漾,悦诗风吟都有喷雾,用起来都差不多。悦诗风吟的有点黏

宝妈要保持好的心情噢,有不少宝妈可能和我一样,为了宝宝已辞职在家带宝宝,但是女人一定要独立,老公一个人支撑这个家也是很辛苦的,我经过研究和实践向大家推荐一份工作,每天在宝宝睡觉的空闲时间做做就行了也不耽误带宝宝,既能打发无聊的生活也可以帮老公分担压力呢,如果有宝妈跟我一样的想法,闷的慌可以来问我,有问必答,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已有好多宝妈在跟我一起做喽,感兴趣的宝妈可以加球球:465093633哦,没有需要的宝妈就当我飘过了,如果给楼主带来了困扰,我诚挚道歉!!

上个月底又去刷了一遍东京,

可真的是吃了个爽!

当然,作为半调子美妆达人护肤美妆品也必须买到爽。

鉴于现在字数原因只能分批写了,

今天是第2⃣️份必买清单请阅读哈哈哈。

⭐️⭐️⭐️

1⃣️Naris娜丽丝美白抗糖面膜

娜丽丝的东西我一直很喜欢,

本来这次不太想买面膜了(家里实在太多),

但看到它还是买了。

因为!我这次在东京暴走了七天真的黑成了狗!

而之前试过这款美白面膜又真的有效,

所以买了两盒打算回家救一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