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ct时刷子上都是鲜血:ih高的一双,齐皆是刷子啊

网络 / 2018年10月09日 16:20

医美

9月份的iherb活动非常给力,就下了第一单,新人优惠,加上折扣和免邮费。

可是下的人多了,背税也高了,很不幸给海关交了年底红包了

等下次写个攻略吧!

最近荷包君在哭泣[emoji:1f62d],我日代那下了好多单,等着来晒

那边买,看准时机下还是划算的

好多刷子,这个牌子最近也想买

好多刷子,这个牌子最近也想买

这把刷子,一开始不会用,后来发现,原来可以旋转的,(偶好out啊)

发现rt家的刷子都会有毛毛外侧不好的现象

这款单色也是偶然看到别的博主推荐的

最便宜的两块一块最贵的20块

上色度真的超惊喜的!!!!

好了下面眼影都是这个画的

我要去囤货了!!

最近看到有句诗写道“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原来古代有名的美女虽各有风姿,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拥有同款冰肌。看来说女人都是水做的果然没错,真是羡慕她们,能拥有嫩白水润的肌肤。但是我们现代人要怎么让自己也成为冰肌肤美人呢?秘密就是自然堂的冰肌水啦,肌肤爱喝的水,自然堂的纯粹滋润冰肌水,这样肌肤就可以喝到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冰川水,极地保湿,我们也可以变成冰肌美人了。

现在夏天,肌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想要维持良好的肌肤状态,保持水油平衡,补水就是最基础和最重要的护肤步奏了。

自然堂冰肌水的包装看起来就很清新,透过瓶身可以看到里面的冰肌水,主要成分就是喜马拉雅的冰川水哦,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

白描写意·唇间朱砂

国画可以说是中华文化的瑰宝,羽西这次推出的新品【灵芝生机行云琉彩养唇笔】灵感源于中国国画,把口红色彩和国画工艺结合在一起,而且质地非常滋润,显色度也很棒,6支颜色都很美噢~

所以我这次除了试色外也做了一些创意唇妆,加入一些国画元素:梅花、桃花、锦鲤……你们喜不喜欢(*^o^*)

超开心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