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失浑亏润火漾保干火

网络 / 2018年10月15日 13:13

新闻

收到试用装。露得清盈润水漾保湿水。20ml。非常保湿。效果超棒。[emoji:1f60d][emoji:1f60d]

这个是咋哪里申请的呀

嗯嗯

真的很漂亮呢。价格也可爱。[emoji:1f60d]

他们家防晒也很好用

突然接到约会邀请怎么办?

早上没有太多时间化妆怎么办?

嫌卸妆麻烦怎么办?

经常化妆应该怎样深层清洁皮肤?

戳戳视频给你答案哦!

意外的大冷草!!!

因为这个的外包装真的可以说是其貌不扬很低调了,所以以上脸用简直惊喜哇,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超好用嘚!

牌子是GABRIELLA SALVETE,很小众的一个意大利品牌,据说在意大利本土还是蛮有人气的。一共收了三样东西,分别是妆前乳、十色眼影和综合修容盘。

♡先说说妆前乳,是有带亮片的和哑光的两种,我买了哑光的。因为我是混油皮有毛孔粗大的问题,带闪的妆前乳还是没什么勇气去尝试,于是就收了这个。

质地就是那种硅感妆前乳的赶脚,不过比我手上贝玲妃的毛孔精英要水润一点,也不会搓泥,一般这种妆前乳都比较容易搓泥,这个我目前为止还没遇到搓泥的情况。用这个后续上粉底能遮掉7成毛孔,再叠

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大杯温温的蜂蜜水,补充身体所流失的水分。经过一夜的睡眠,身体已经很缺水了,起床后立马补充水分,比什么都重要。身体都需要时时刻刻补充水分,更别说我们的皮肤了。炎炎夏日护肤既要注重防晒,又要当心补水,更不能漏掉保湿,光这3步感觉就很繁琐了,加上一些保湿滋润产品的选择更让人头疼。一款集保湿滋润于一体的产品才是夏日肌肤的最爱。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我最近一直在用,感觉它还是足以让我在夏日轻松拥有“水润清新肌”。

肌研极润特浓保湿面霜与其他花俏可爱的品牌包装有很大的不同,它简简单单不浮夸,一入眼就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面霜是纯白色的,质地细滑柔润,感觉比同类某品牌的面膜要更加

佑天兰又推出了一款粉色玫瑰限定果冻面膜,带着玫瑰的香气,想想就好喜欢,盒面膜里是三片装,淡淡的玫瑰味,满满的精华肌肤吸收,瞬间补水,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腻。肌肤感觉到源源不断的水嫩,持续保湿焕采光泽感提升,肌肤饱水柔嫩、活力透亮,迸发水漾光泽。好闻的味道,无论什么肌肤补水美白一年四季很重要,打开面膜里面是果冻状的精华液,带有一点点的黄色的果冻状质地,好闻的玫瑰香味,敷在脸上很细润,使用后,皮肤变得柔嫩、紧实、有光泽,修护保湿持久深层滋润肌肤。非常不错的一款面膜,很喜欢。向内补水同时屏障水份向外流失,强化保湿和锁水。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红管哑光唇釉200 405 502

深唇-环形灯-白光-无打底-黄一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