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黑天使:LUSH乌地使 欣喜每一次

网络 / 2018年10月18日 21:11

新闻

第一次发帖.....见笑

【时隔5年的再次相遇】上次遇到它还是09年去加拿大上summer school。谁知这货竟然如此人气,在英国1年每次进店都没买到!!

[emoji:1f61d]LUSH大家一定不陌生,火到某宝假货满天飞的小红帽和让人少女心涣散的泡澡球们等等。据卤煮实地考察总结,其欧洲销售的都是英国产的;北美都是加拿大产的;亚洲主流地区基本进口日本产的。地区差异,产品外包装也会有细微差别。

这次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洁面膏。虽然主打油皮就行,但是个人觉得混合皮也完全可以驾驭。里面含有至少三中天然植物提炼的精油,洗完脸每次都让人等大眼睛的惊喜!!同时具备去角质和黑头的功效~

LUSH还很环保哦!将5个使用完的空盒子送回店里可以换取免费的面膜(他家面膜也超级好用[Scream])~[emoji:1f44f][emoji:1f44f][emoji:1f44f]

这样等于有20%的折扣诶。

无眉星人的救星来啦——

BEAUTY:FIT纹路眉笔,我的这一支是黑灰色,不是很适合我的发色,因为我的发色偏黄。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支普通的眉笔,后来发现是自己也可以操作的韩式半永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