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价教死党韩妆拉荐

网络 / 2018年10月25日 16:22

医美

因为是学生,年纪小资金又不是很充足,所以使用的都是些平价产品,给大家推荐下最近用的吧。

清单如下:

两款洗发用品,红吕和润膏

伊思能量十保湿精华,瑰柏翠手霜两只,谜尚红bb,韩国猪皮面膜,the saem亚麻籽水乳,兰芝水库水乳,爱茉莉护发精油,美宝莲唇膏(具体是哪款我忘记了),爱丽小屋染色唇彩,梦妆防晒,韩国芭拉牛角芦荟胶,丽得姿可莱丝面膜,呼吸泡泡面膜猪鼻贴。

张家界凤凰长沙九日游(^_^)

去哪里玩了

看开心的电影啊

12月很多电影上

可能最近找工作,我压力太大了(^_^)

去哪里玩了

不纠结!刚刚旅游回来

没想到积分够了,第一次换佑天兰面膜。

暖冬的一杯醇醇酒红~

这个颜色真的太暖太显白好看了!

韩熙贞唇釉06号

颜色是那种有点梅子的酒红感,真的巨显白!还不老气!各种皮都OK!薄涂可以做知性小姐姐,厚涂是御姐范~

味道是香甜的果味!没有浓烈的香精味!很香甜,上嘴想舔!

刷头真的不错,特好勾勒唇型!

质地容易成膜!不积线不溢唇,是我心中喜欢的那种水光感唇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