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最快速的祛斑:九款点膜分享揭(保干以及好皂)

网络 / 2018年10月30日 12:28

新闻

我又开贴啦!前阵子太忙 没有玩美妆 消失了一段时间 现在又重新开贴啦 主要分享一下近期在用的面膜 大概九款 八款贴片式的 一瓶兰芝乱入 个人对保湿很注重 做面膜频率为两天一次保湿面膜 一周一次清洁面膜 我用过太多款面膜了 现在手头的都是在尝试或者回购过的面膜 膏状的面膜我不大接触 用的最频繁的是贴片式的。谢谢之前那些不遗余力给我点赞的姑娘们 这篇看完仍然是记得点赞哟 么么哒![emoji:1f61a]

面膜那一种好

什么?

我想问下多少钱

我想问下多少钱

这个星期陈睡睡开始上班啦!

第一天的早上化了一个温油又不夸张的眼妆,来安利一波眉眼用品啦!

先来个大合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