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basic duo set:兰芝护肤basic line

网络 / 2018年11月01日 09:41

新闻

之前看到主页有推兰芝的帖子,发现贴主的好分享不够全面,所以今天斗胆开帖秀一下我的兰芝basic line系列,先来一张全家福

精华不香,乳液香~

亲哇 这个兰芝的新水酷是不是香香哒

精华好像不怎么香,乳液很香~!

亲哇 这个兰芝的新水酷是不是香香哒

亲哇 这个兰芝的新水酷是不是香香哒

水库精华,另一个真爱。保湿好吸收~一生推,据说出了新版,准备用完就换哇哈哈哈哈

收到了寄来的小奖品,薇诺娜的明星产品“小药精”,也就是这款舒敏保湿特护霜。和大家简单分享我的试用心得~

薇诺娜是近年来崛起的一个比较快的国产品牌,主攻“医学护肤品”,我最初知道也是听说医院皮肤科的医生会直接开作处方药,温和舒缓无刺激。这款特护霜就是它使用最广的一款产品。

成分上来说,添加天然青刺果油、双分子透明质酸钠保湿成分,调节水脂膜平衡,修护皮肤屏障。且含天然蘑菇葡聚糖和马齿苋提取精华,缓解皮肤受到的刺激,舒缓皮肤。

简单试用,首先它是完全无香的乳液状质地,推开来非常水润,水光感十足。渗透性也很好,很快被皮肤吸收。使用后皮肤状况非常自然,清爽舒润,不会任何负担感。

我最近

一大波7月空瓶向你袭来!这个月的空瓶基本上都是洗护系列啦~

蓓昂斯卸妆水,是我用完了贝德玛卸妆水之后在万宁买的,当时就现场查笔记,好多宝宝都说性价比高但是粘。事实也确实如此!卸妆力我觉得跟贝德玛不分上下,但是卸完妆必须再用清水洗一次脸不然脸黏黏糊糊的。现在卸妆水不是都号称可以免洗了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