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指甲油有什么危害:火性以及油性指甲油的差别

网络 / 2018年11月04日 02:07

新闻

按照成分来分,指甲油分为水性指甲油和油性指甲油,市面上通常看到的指甲油都是油性指甲油,牌子很多,良莠不齐,劣质的指甲油更是有大量的化学溶剂,长期使用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

相对来说,水性指甲油,比油性指甲油更具有环保,更符合健康美甲的理念。那么具体来看,水性指甲油和油性指甲油的区别有哪些呢?

成分的区别

水性指甲油,顾名思义,就是以水为溶剂,萃取纯植物椰子油精华,运用生物纳米技术精制而成,属于科技性的指甲油。它与市面上一般的油性指甲油的区别在于:

1、不含酯、酮、甲醛、苯类等有毒物质

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维生素、活性物、精华素,代表着目前及未来整个指甲油市场的发展趋势,可以代替传统的含有有机性溶剂的指甲油,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危害,使用非常安全;

2、不伤害指甲

油性指甲油在多次反复使用于指甲后,会腐蚀到指甲里,使指甲变黄、变脆、变形,而水性指甲油则不存在这种问题;

3、不含危险易燃原料

普通指甲油里有大约70%的化学溶剂,都是极为易燃易爆品,存在安全隐患,而水性指甲油因为是以水作为溶剂,所以非常安全。

我看不到,RT是我朋友那得

看你最新的评价,化妆刷

看你最新的评价,化妆刷

什么刷子

什么刷子

请问你那个刷子哪里买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5款最近在用的洁面产品的心得分享。

第一款科颜氏金盏花洁面,这款洁面我特别喜欢也是我今天最推荐的,首先性价比很高,他有满满的230ml一般的洁面就只有几十ml或者100ml这个是人家的好几倍,非常的耐用,按压头的设计按压一次就能打出很丰富的泡沫,洗完以后皮肤不干燥不紧绷,味道是淡淡的草本的味道很安心,同时他是一款氨基酸的洁面可以每天使用的,对皮肤不会有伤害,金盏花成分有很好的收敛,镇静,舒缓肌肤效果,天然安全可靠,我很喜欢。

第二款丝塔芙泡沫洁面,这款洁面清洁能力还是不错的,按压出来就是泡沫,我个人不喜欢味道太香了,那种香气是比较廉价低级的香味,不是特别推荐。

第三款esote

作为女生总是觉得口红不够多,可是钱包又不够,其实可以选择一些性价比更好的小众彩妆,今天试色的就是最近我超级宠爱的卡婷雾面唇膏,这款有36个颜色可选,今天试色其中最爱的3支,雾面看起来很高级,一般雾面的口红总是容易显得唇纹深,唇干等问题,这款使用下来很惊喜,很顺滑,很显色,不卡纹,而且不是很干,持久力也很赞!

CR49酒红:可替代MAC DIVA,我的最爱,非常提气色,显气质。高冷总攻范,和流光金搭配简直完美;

CV50玫红:这个颜色是韩剧想你带红的,当年红遍全球啊,这款亲白皮,黄皮慎选,颜色很鲜艳,清新少女感十足;

CR48西瓜红:显白基础色,也是对黄皮很友好的色,颜色又不会太鲜艳

美瞳这种东西,真的是戴上就不想摘下来,太好看了!作为一枚资深的美瞳老司机,上次跟大家分享了一波美瞳,今天再来第二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