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的基本路线:教死党仄日照顾护士皮肤口失。

网络 / 2018年11月07日 20:05

医美

作为一个大二的学生党,我不是经常的化妆,偶尔上街化个淡妆而已啦!第一次写美妆!希望大家可以珍惜一个小女森的劳动成果啦![emoji:1f60b][emoji:1f60a]

首先,每天的基础护理当然必不可少的!作为一个大二的女生我觉得肯定是要保护皮肤啦!我的4个舍友从来不擦东西每天就胡乱的洗完脸去上课啦!说实话我觉得女生一定要会保护自己的皮肤啦!

第一步:柔肤水

我用的是雅呵雅丝睿系列的凝时润肤滋养液

第二步:润肤乳

也是雅呵雅丝睿系列的

第三步:隔离霜

我用的是paul&joe的01号,这个隔离霜挺滋润的,提亮肤色,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不遮瑕。因为本人脸上没有痘痘算是比较光滑,所以觉得paul&joe的隔离霜很好用啦!之前去韩国的时候买了兰芝的紫色隔离霜,遮瑕比较好,就是感觉有点厚,图在脸上感觉太白了,因为我本身比较白,所以不太喜欢涂太白的东西啦![emoji:1f60b]

最后想说一下皮肤的清洁。

第一步:卸妆油。

我用的是兰芝的。(蓝色)

每晚的卸妆当然必不可少!兰芝这款卸妆油比较柔和,洗完以后脸摸上去还是很软,没有那种紧绷绷的感觉。

第二步:洗面奶

我用的依然是雅呵雅丝睿系列的洁面霜。

这个洁面霜比较柔和。用的很舒服。[emoji:1f60c]

[emoji:1f60a]我都挺喜欢的

都蛮好的东西

都蛮好的东西

不管什么类型的妆容,眼影搭配得好绝对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妩媚撩人、魅力无限;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做一期眼影盘分享,每一款的配色都美到没朋友~

 

URBAN DECAY衰败城市

UD的这款Nake Heat棕橘系配色十分受欢迎,粉质细腻软糯容易上色,晕染起来自然不飞粉、不掉渣,持久度非常好;还有自带的晕染刷和小扁头刷,实用贴心。

 

Anastasia 文艺复兴眼影盘

这款眼影盘整体配色偏向棕紫红色系,走妩媚性感风有梅子色、土橘色、藕紫色、砖红色,走清新日常范有浅调大地色,粉质细腻显色度好,可以说是无限可能的一个盘。

 

HUDA BEAUTY 沙漠黄昏盘

大红大紫的主调配色明显是偏向中东风情,但

LAMER海蓝之谜的明星产品精华面霜,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人称“面霜之王”它是一瓶具有传奇故事的面霜,LAMER海蓝之谜由美国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研发创造。40多年前,贺伯博士在一次火箭燃料爆炸事故中受到严重灼伤,经过无数次求医问药都无法去除脸部的疤痕。于是,博士毅然辞去了工作,在自家车库里开始了皮肤保养产品的研发。经过12年多达6000余次的试验后,LAMER面霜终于诞生了,它奇迹般地抚平了博士的受损肌肤。正因为他的效果显著,LAMER海蓝之谜面霜的“”神奇魔力“”,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的成分主要由产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无污染海域的深海巨藻萃取而成。再配合

作为一个从青春期就开始和痘痘抗争至今的人来说,我花在护肤品和各种内服美容保养品上的钱已经数不胜数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