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kin怎么样:skinia否撕推唇膜

网络 / 2018年11月09日 08:41

医美

一整天不掉色,晒图!

嘿嘿[emoji:1f62c][emoji:1f62c]

好赞

好赞

哈哈

等干是有点麻烦,不过我喜欢它不掉色,颜色自然[emoji:1f62c]

第一:不好涂抹,有涂抹不均匀的现象

第二:等待时间太久,等那么久才干我表示真没那耐心

第三:着色不均匀,涂抹这个也要点技术活吧…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用一次就不会再去动它了[emoji:1f612]

AHAVA这个品牌在入驻中国前,我就在代购那里听说过它的手霜足霜,在身体护理方面口碑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它的名字其实比较文艺,在希伯莱语中是“爱”的意思。作为唯一获得以色列批准有权开发死海资源的护肤品品牌,采用纯死海矿物及珍贵植物精华,能够活化、修复肌肤并提高肌肤保湿能力。

1、AHAVA死海植萃身体补水膏

【成分】

含有Osmoter™独创成分,明星专利渗水体,能够迅速补水、滋润平滑。

纯天然植物成分,柑橘、松木、芦荟叶等等, 高效补水,保湿抗氧化。

【香味与质地】

柑橘香,带一点松木气息,给人一种温暖又舒缓的感觉。膏状偏软质地,没有流动性,但延展性很好。推开后有一定

我作为一个经常化妆的人来说卸妆产品几乎每天都要使用,又属于敏感肌肤就更应该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卸妆产品。说到温和不刺激雅漾的产品当之无愧!这款雅漾舒润净颜卸妆水卸得干净,还很温和,推荐给大家!

舒润净颜卸妆水含有经典活泉成分,舒缓肌肤减少刺激,适用于娇嫩眼唇部位。免洗配方,深层清洁,可以轻松卸除防水彩妆。成分精简,特别适合耐受性差的敏感肌肤使用!

雅漾的包装设计一般都是那种透明的塑料瓶子,也属于“性冷淡风”…卸妆水的开口是左右按压式,一只手就可以搞定的设计,还挺方便的。

卸妆水是透明的略带一点点粘稠的液体,含有香精,但这个香味好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