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九朵云祛斑霜怎样:九大札祛斑哟!有斑的戳入去!

网络 / 2018年11月09日 18:43

医美

九朵云祛斑霜 [emoji:1f60a][emoji:1f60a]有斑祛斑,没斑去黄。 [emoji:1f60a] 这是祛斑美白的药妆护肤品,韩国药店有售!对了,因为它是药妆,涂抹前大家一定要记得拍水乳哦。[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来来来,一起淡斑变白吧。

很多人纠结买九朵云还是马油!区别如下‼️

 九朵云️主要是 祛斑美白,晒斑,色斑,具有分解黑斑,去皱纹,缓解紫外线造成的红肿.

马油:主要是祛疤 祛痘印 祛妊娠纹 超级滋润补水保湿 可做面霜,特别是干燥皮肤。

我从事护肤品护理的,欢迎大家加我是韩米米老师欢迎加v号咨询ee100006,相互交流,分享护肤心得喔

皮肤很薄的,容易敏感的,可以用吗

[emoji:1f60b]一楼,观望中……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