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剜火保干英华

网络 / 2018年11月11日 15:58

新闻

现在用迪奥面霜,觉得干。请问配什么补水保湿精华好?

适合你肤质的就是最好的, 也不能别人说一个听一个,最好听点专业人员的,建议你直接用薇 信搜索关注这个,我都是有什么不懂的就在这问的[emoji:1f61c]

黄二白|唇色不深不浅|上底妆顺带抹了一下嘴

see sheer,lady bug,brick-o-la,taupe,cb96

感受都写在图片里啦,还有五支下次发!

希望大家喜欢啦

手臂试色图

纸巾抿掉一层和厚涂效果对比图

娜丽丝可以说是颜值最配我粉粉少女心的一款喷雾了,粉嫩嫩的包装,还有上面的小花,蝴蝶结~

90g的量,我每天用量不多,也就是上下班前喷胳膊,腿,脖子,一个月大概也要两瓶,唯一一点想吐槽的是香味,太重了,我每次使用之前都要深呼吸,憋气……

喷出来是比较细密的雾状,相当轻薄,喷上脸冰冰凉凉的,有降温效果,感觉很水润,上脸不泛白,没有油光,很快就成膜了,夏天用也不油腻,清清爽爽的。

使用娜丽丝防晒喷雾前要注意摇一摇,而且喷的时候不能离的太近,喷完之后要轻拍几下。这款防晒喷雾从头发到脚全身都可以用,而且用在背部的时候可以把喷雾倒过来,非常方便。

01

1 娜丽丝防晒喷雾

防晒指数:SPF50 PA

眼妆盒采用雾绿色甜点铁盒的设计,外壳画满了甜点,非常美腻,不打开还以为是甜点呢!打开铁盒,上盖有个小小的圆镜子,很可爱!方便随时随地补妆。

眼影6种颜色,每格都一样大块,细腻粉质,不飞粉,贴合自然,在手上试色就可感觉到它非常显色。六个颜色里,只有第一个是哑光的,其他全是带珠光的,色彩可随心搭配。6个颜色分别是A哑光米白,B珠光金绿,C珠光草绿,D珠光深棕,E珠光红棕,F珠光米金。

盒子里搭配的眼影刷也很赞,两支小小的眼影刷上,四个头部均采用不用的眼影刷头,可以针对不同颜色和功能进行使用。

我参考了官网上的画法\"抹茶千层”眼妆,我一直不太感尝试偏绿色的眼妆,就怕出手太重,很容易给人一种庸俗、妖精

积分兑换的

相当满意了!!!

感谢美妆app啊

颜色是很粉嫩的08

刚好嘴很干,直接走路上就拆了涂了

超级润了

很好看的

canmake的东西都挺不错的感觉

起来发现这个帖子竟然在大家支持下上了首页真是惊喜!!!这绝对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了!!!!!所以拍了几张试色图!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颜色!粉粉嫩嫩的,手臂涂了三道,分别是涂抹一遍,涂抹两遍和涂抹五遍,因为是润唇膏,所以很润很润我都涂很厚……………谢谢大家给我点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