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品难供、、

网络 / 2018年11月11日 15:58

新闻

看了好多帖子,护肤的、化妆的、种草的,就有几个自己想买的、就不知道哪里能买、是不是真的

官网啊

我们这小地方就没有专柜

我们这小地方就没有专柜

专柜肯定真,官网肯定真

哪里有的买网上都能查到

专柜,官网

给大家推荐一款网红产品啦~

日本井田canmake的雪花蜜棉花糖粉饼~

非常有圣诞感的外观哦,自带防晒指数

使用心得~

一直特别喜欢纪梵希家的彩妆,他们家的小羊皮是纪梵希第一明星唇膏单品,最近新出了6支新色,入了三支热门色号和大家分享下,嘴唇也要穿大牌!

N°214 复古玫瑰:这支薄涂很温柔,厚涂也不失气场,是温柔和气场并存的颜色,黄皮素颜使用都毫无压力,和男神约会必备!

N°323 高雅莓:这支是梅子色,非常的显气质,同样不挑肤色,素颜也能显气质提升气色,宴会上用它你就是焦点,称得整个人高雅而又温婉!

N°325 圣水红:这支虽然是特别娇艳的水红色,但任何肤色都可以轻松hold住,绝对是显白的利器,轻轻一抹就能让你瞬间拥有好气色,无论是约会还是通勤均可搭配,是今年的百搭款!

即使冬天了也离不开Ta

这货现在还在用

双11哒活动

还是hin不错的

尖头设计

挤出来是乳白色液体

晕开

很好很服帖

用完这个整体的持妆度有很大提升

就是..

不会那么容易出油

但绝对不会像网上吹嘘的那种

一整天不出油

作为混油

我没看到这个点

嗯嗯

值得入手

估计这2瓶够我用至少1年了

然后..

我喜欢这个小size

用了这么多东西!!!!终于到我可以吐槽的时候辣!!!!我的elf定妆喷雾!!!!

算了还是先从新入手粉底液说起 最近买了一个新款粉底液 stila的粉底液哦 这个粉底液瓶子的设计我超级喜欢(按压设计我能玩一天)

没找到链接先用他家另一个粉底液代替

我要说一下 这款粉底液流动性很强很好推开 很适合干皮 油皮是真的不能用 其次遮瑕较弱可以自己搭配遮瑕使用(我用的是得鲜的遮瑕液 强推!!!真的好用!!!色号1.5还很便宜!!!!满分!!!!)本来兴致冲冲的我打算用用看 想着我要上晚自习 我就二次定了妆 用了我的定妆喷雾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