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lz作了改进过的韩式三面

网络 / 2018年11月15日 22:48

医美

这是整前~

我也是上海,我决定去五官科医院看看

你在上海那?我在闵行区我也想做,不知道去哪做

羡慕

上周聚会被朋友说我皮肤好,心里暗自偷笑,要知道前段时间熬夜长痘,其实我脸上现在还有痘印呢,不过全被我的底妆遮住啦,我用的是阿玛尼「权力」粉底 POWER FABRIC,这款底妆不愧是兼具高遮瑕力、长效持久力和轻薄服贴的

阿玛尼风格瓶身设计,简洁好看。POWER FABRIC,感觉要赐予我某种神秘力量~大概就是轻薄、遮瑕、服贴、持久……

我用的是3号色,对了这款粉底液还带有SPF25的防晒值哦,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效果。

它的质地介于膏体和液体之间,比较水润,不厚重。顺便来给大家看看它强大的的遮瑕效果,旁边是用眼线液画的两个小心心。

我是直接用手轻轻的拍开,涂抹均匀之后的效果就是这样,可以看到两个

秋天到了,美白季也被开启了,让那被晒黑的肌肤就留在夏末,这个秋天一定要扫光暗沉肌,让皮肤白起来,我已经做好了美白的准备了,但是由于先天性的皮肤暗黄,美白起来可真不容易呀,但是我那颗追求美的心告诉我一定要坚持啊,千万不能放弃,只要坚持就有光芒,所以这次我准备来个大的,除了准备了几样内服美白产品之外,最重要的日常的护肤,选择一款好用的美白产品很重要!

我之前尝试过多款美白产品,包括什么美白精华、面霜之类的,但是用下来的效果就是并没有啥效果,真心是白花冤枉钱了,估计也是我自己一昧的跟随他人的使用感,没想到不适合自己,感觉好尴尬啊!这次自己事先做了一些功课,美白的话还是数烟酰胺比较好,有明显的提亮肤

七夕快到了,是不是好多人都要去过节,

来,涂上33心动色,肯定没错了,

是心动的感觉,稚优泉的心形口红❤️,

涂上去炒鸡显白,而且质地很滋润,

薄涂是淡淡的红色偏粉,

厚涂是浓浓的水红色,

扑通扑通的感觉~[笑而不语]

上嘴不是很干~

颜色比较日常

不化妆也不会觉得突兀

不算太粘

持久度不错

我逛了一下午的街,还喝了奶茶

喝奶茶的时候,还特意往吸管上蹭蹭

回家的时候,还是带色的

ysl的小刷头,也很好勾勒唇型

老样子,给上周《|闲聊精|那些戏精妹妹踩过的雷》颁奖一下,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收件信息吧经过上周戏精妹妹的踩雷篇后,答应你们的精选单品来啦~1. 植村秀Shu Uemura砍刀眉笔被朋友安利之后,用到现在没换过,2号色太适合亚洲人的肤色跟发色,非常自然,宛如自己的眉毛~按照官方推荐的削笔方式,可以画出根根分明的线条感,虽然200多一只眉笔,很多人会觉得贵,但是其实真的可以用很久啊,戏精妹妹一只用了一年呢~其实性价比很高滴!

2.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这个必须大大的推荐!戏精妹妹是混油皮,平时也做很多医美护肤,皮肤角质层受损比较严重,容易泛红,小棕瓶能够很好的修复肌

冬天是一个又干又冷的季节,对于怕冷的我来说,真心不是很喜欢,出门都要裹成一个大粽子,好臃肿。如此干冷的气候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肌肤,让我本来就干的肌肤不得不去选择补水效果好的产品,除此之外我还很注重亮肤效果,冬天也要让肌肤保持光彩照人。上学那会用的最多的护肤品就是相宜本草,它家产品价格平价又好用,最重要的是它全部选用天然植物成分。前不久买了一支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产品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用。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依旧秉承它的天然选材,主要成分是红景天,红景天的护肤功效着实强大,能够帮助阻挡外界光等对皮肤造成的伤害,避免色斑的形成,间接的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同时,它能够修补受损的毛细血管,修

经过几天的努力,娃娃终于把这些空瓶写完了,以后娃娃再也不攒这么多了,太累了……因为娃娃已经30了,娃娃近期购入的护肤品都是抗老的,也是比较高端了,以后娃娃会慢慢给大家带来心得的....

好啦……进入主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