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欢这次绝不说谎:那次作的很是怒悲,年夜爱

网络 / 2018年11月20日 16:54

新闻

这个星空[emoji:1f303]系的,非常喜欢[emoji:1f49d][emoji:1f389][emoji:1f38a]满意,开心([emoji:2229]_[emoji:2229])

帮楼主顶顶贴 教你开陶宝哦 有兴趣加我 @@【469725509】 我们详聊

怎么做的?

是挺好看的

又到夏天啦,持妆老大难。厚重粉底超闷还脱妆快,轻薄的又要叠遮瑕,总是还没到中午就已经大花脸,找到完美粉底就像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是,本博主最近用的好东西,带你装逼带你飞,在这个夏天让你#无瑕可击#,挑战所有不可能!

阿玛尼「权力」粉底,这个名字就是非常的霸气啊,这个产品的灵感来源还是阿玛尼先生一战成名的“权力套装”,

用男装的廓形来为女装增添不一样的气质,刻画出了女性刚柔并济的完美形象。

这款「权力」粉底真的能让你变身完美女神哦!遮瑕力一级棒的,只需要薄薄一层,脸上的各种不满意统统都能帮你解决掉,可以说绝对可以碾压其他的产品!

担心厚重像带面具?!根本不会!轻薄的质地就像是自己的皮肤,而且超

正所谓眉目传情,说起五官,眉毛的形状轮廓可谓至关重要,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则可以帮助提升颜值和气质,使五官轮廓更加精致出挑。而对于手残星人而言,想要迅速get自然眉型,必然需要一款利器来为你打造出自然之美。

说起眉笔,市面上的产品可谓五花八门,但对于旋转式眉笔而言大致可分为扁平头和细尖头两种,相较于扁平头细尖头眉笔的优点在于它能够更加精细的勾勒出眉毛的轮廓,能够将眉毛表现的根根分明,缺点是难以操作不适合新手更适于高端“玩家”(比如benefit的精雕细琢眉笔),另外一种则是扁平头,更适用于新手,简单易操作,两三笔即可勾勒出上下眉毛的轮廓,缺点是不够精致,很多新手在使用这种眉笔时总会把眉尾画的粗粗

如果有人问彩妆和护肤品里什么单品最重要,那一定是防晒啊,防晒可以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从而延缓衰老,而且选对了防晒还可以作为隔离和妆前乳使用让底妆更贴合。现在是夏季,更少不了防晒了。

楼主手里现在有两款防晒,一款是娇韵诗,一款是资生堂蓝胖子。两款都是涂改液质地,用前需要摇一摇。但是对于楼主的干皮来讲,更喜欢娇韵诗的防晒,比较滋润。资生堂的是防水型,本来想着大夏天容易出汗的时候用,但是楼主想多了,即使大夏天也用不上防水的,我还是消停的用滋润型的产品吧。建议像我一样的敏感大干皮可以入娇韵诗,油皮或者混合皮的仙女儿们一定入资生堂啊!

好久不见我回来啦❤️

谢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你们

爱大家

MARC JACOBS DAISY小雏菊淡香水&GUCCI GULITY罪爱 淡香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