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四面要忘牢!

网络 / 2018年11月20日 18:48

医美

祛痘是一个过程,并不是你掌握了最有效的祛痘方法就能在短时间内彻底清除痘痘,所谓“欲速则不达”,祛痘也不例外!

那么,我们在祛痘时应该养成哪些习惯呢?今天,就给大家简单说几条,希望大家能坚持住,渐渐养成一种习惯!

一,保持个人的良好卫生:如果一个人的个人卫生不过关,那痘痘就会很容易产生。衣服脏了要勤换,头发也要最少在2天洗一次。

二,用护发品应避免弄到脸上:大多数朋友,都喜欢用些发胶,发泥之类的东西来保持发型!但应该注意的是,尽量不要弄到脸上,一旦弄到脸上就会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便于痘痘产生!

三,不要随便用药:现在市场上祛痘产品很多,但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你可以咨询一些医生了解一下自己的肤质,针对性的选择产品!如果你随便用药的话,不但不能达到祛痘的效果,还会伤到皮肤!

四,耐心:在痘痘没有完全去除的情况下,尽量要控制自己不要去挤它,我知道这可能有点难做,但为了以后不留下痘印,还是要养成耐心等候的习惯,不要过于关注它!

多不多,长在什么地方

对啊

对啊

你有痘痘是吗?

你有痘痘是吗?

长痘痘挺烦人的

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也是肌底微精华,人们称她为平价版的神仙水,能渗透肌底,弹嫩修护。表层:浸润柔嫩肌肤,中层:沁入弹润紧致,底层:深透修护肌底。我已经用过n中样了,也入了正装,而这次收到了7ml的小样。

磨砂的瓶身摸起来跟正装一样,一点也不因为是小样而含糊,纯色的水,流动性很强,PH值在6左右,介于中性与弱酸性之间,十分温和。即便是在肌肤很容易敏感的换季也能很好的对应。敏感肌也可以放心尝试。

这款肌底微精华使用感很好,吸收也特别好,这款原生液只有非常清淡的发酵气息,没有任何人工香料的气味,对于不喜欢美妆护肤品的人工香气的人来说,也是特别得人心的地方。

很奇怪,每次涂完水后我的皮肤都会变得很

有韩国五年任意往返签证又住在飞一个小时就到的城市是一种什么体验?

跟梁朝伟那种打飞的去伦敦喂鸽子的潇洒异曲同工,

心情不好机票又不贵时想去散心买买买那真是说走就走。

推烂了的那些东西今天不说了,

就跟宝宝们掰饬掰饬有哪些比较小众但又很平价很好用的品牌单品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