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学眉毛怎样绘啊!!!

网络 / 2018年11月22日 20:10

新闻

我是美妆白痴,求教怎么画眉毛呢!!!

自打怀孕以来好多人担心的就是怕肚子上涨妊娠纹,因为这样肚子非常难看,而且还不好消除

偶尔间发现了非常好用的产品就是发芽时光

BUDDATE发芽时光正式登陆中国后,将来自韩国的纯天然有机护肤理念,带给中国追求健康和天然护肤的孕妈妈。

不管是自身的体质原因还是自身产前保养的原因,70%-90%的孕妇都深受孕期妊娠纹的烦恼,但如果产前保养得当,妊娠纹产生的几率还是可以大大降低的

孕期准妈妈随着胎儿的日渐长大,腹部也逐渐膨胀,慢慢的就会出现紫色或者红色的妊娠纹,怀孕6个月时更加明显,即使“卸货”之后,皮肤弹性纤维得到修复,但皮肤很难恢复到少女时期光洁的状态。

我现在怀孕30周,也就是7个月了,

唇釉:nars 哑光唇釉 slow ride

正常涂!

然后干了之后

叠➕mac 单色 I like 2 watch(眼影)

轻拍在唇中央,往两边延伸就行了!

今年的天使饼太美了,最开始买的天使饼还是12年的药妆版,去年买的TWANY版本,这次又去日本,看到专柜有货,就买了impress版的,还是厚款好看。

❣️最近肌肤状态不是很好,出门总被朋友说变憔悴许多,照镜子也是感觉肤色蜡黄无光泽。可能经常熬夜加上年纪渐长,胶原蛋白流失太快急需抗衰老抗氧化~有被悦诗风吟新升级的少女精华吸引到,红色渐变瓶身在阳光下透出鲜亮的光彩,仿佛少女的肌肤在发光!✨

了解后知道它就是一款能由内而外提升肌肤源抗氧力的少女精华呢!济州岛生石榴汁提升肌肤内部抗氧化力、石榴籽油抵御外界造成肌肤氧化的因素。温和修复肌肤屏障的同时还有烟酰胺成分有效的提亮肤色,改善暗沉状态,令肌肤散发出少女般的光泽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