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改良毛孔精年夜

网络 / 2018年11月24日 09:24

新闻

今年24岁,混合肌肤,两颊毛孔粗大,想着手改善,但是不知如何下手,求有经验的童鞋们给我的建议。[emoji:1f60a]

不要随便说说打发了事,最好是有亲身经历的,分享一下护肤心得,也不要从度娘那复制粘贴……

真心求教!谢谢大家!

清洁干净然后敷黛莱美面膜,保证OK啦[emoji:1f61c][emoji:1f61c]

我也是毛孔粗大!脸颊两边和鼻子[emoji:1f62d]

我平时不化妆 洁面也比较勤 精华还没有开始用 所以求推荐

首先做好面部清洁,如果平时化妆一定要先卸后洗,毛孔粗大不能只用收缩精华

噔噔~今天是你们美发达人,比心❤

最近看到101里面的小姐姐们一期一个发型,心理痒痒的,也想做个造型什么的,开始原本想去烫一款适合夏日的卷发,但是想到自己本身发质不是很好,细软还特别容易毛糙,就打消了烫发的这个念头。

后来我就自己用吹风机配合卷发梳卷了个头发,没想到效果还不错,看着挺自然的,而且蓬松感特别好,配上发带,感觉还挺甜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