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氨基酸洗面奶:赖用的氨基酸净点

网络 / 2018年12月02日 10:51

医美

今天推荐一款好用的氨基酸洗面奶,超大一只性价比超高啊!关键是氨基酸洁面很温和很天然,我现在怀孕9个月,整个孕期都在用这款!洗的很干净洗完也不会紧绷!上图给大家看下吧!

上期的斩男色口红试色贴发出来以后,许多小仙女留言咨询关于唇纹、唇色深的问题,其实在差不多两年以前楼主也为这些唇部问题所困扰,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研究与探索,终于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护唇方法,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护唇产品分为日用和夜用的~,主要有以下四款

日用的有两种:迪奥唇膏和悦诗风吟唇膏~

1.迪奥唇膏

这款唇膏我回购过无数次,真的非常非常润~因为楼主平时习惯化淡妆又懒得涂口红,所以基本上都是只使用这款唇膏,据说里面的什么什么科技成份会根据你本身皮肤的ph 值来改变颜色,使唇部呈现出最适合你肤色的颜色~偷偷告诉你们,并没有这么神奇,其实就是一款变色唇膏而

在大家的期待中本届彩妆大赛终于拉开了帷幕,第一轮妆容大赛主要参与方式是7月23日起通过站内发帖和h5报名踢馆成为美小星候选人。顾名思义妆容大赛的考核重点当然是脸部妆容了,日常妆、少女妆、烟熏妆、欧美妆、仿妆等等我们来者不拒,无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彩妆大佬我们通通欢迎。娱乐圈出道总有一些黑幕流传出来,我们美妆届也是有潜规则的。小编已经偷偷给你们开后门啦~为了帮助大家取得优异的战绩,小编这就为大家送上——站内发帖参考范例(感谢为我们提供范例的漂酿小姐姐@帅帅_QIANnnnnna)!是谁的小眼睛,还没有看示范~第一步:把我们的定妆照作为帖子封面上传。记得要用清晰的正面照哦~妆化的那么美就不要藏着掖着

虽然冬天了 虽然是红色系的 完全hold的住好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