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贷:工薪层系列全部面评

网络 / 2018年12月03日 08:16

新闻

这图是今年春天比较全的照片,从我微博上拷来[emoji:1f60a]

现在好多都空瓶扔掉了,想就我买的起的这几个系列来一个合集,悉数盘点一下[emoji:1f61a]

LZ是自给自足的工薪阶层,Dior家也只买得起totale系列,雪晶灵系列,水动力系列和彩妆[emoji:1f60a]

她家贵妇级的花蜜系列我只在Dior的会员回馈活动的时候在她家肌肤护理室的时候做过密集护理,虽然做过几次,不够确实好赞!一瓶面霜就3000多块,做个免费护理感觉好占便宜,哈哈哈哈~不小心屌丝心理暴露了。

一定是太营养了,我买的应该是美白的分早晚霜的。下次套水动力试试。谢啦

是不是用的系列太营养了?我用水动力系列的就很好,皮肤水分一充足痘痘就不爱长了。每周给肌肤做一次断食:清洁后拍个清爽的水+厚厚的一层芦荟胶。我现在用GNC的芦荟胶觉得还不错[emoji:1f61c]

嗯嗯,都是要均衡一些,买最实用最适合自己的,彩妆嘛,美美的闪闪的喜欢就好[emoji:1f60d]就不考虑实用性了[emoji:1f602]然后每年出去玩一次,囤货一圈

好专一,比较爱Dior的彩妆~

同为工薪阶层也就是那么回事~我今年护肤品买得比较多衣服都很少买了

好专一,比较爱Dior的彩妆~

同为工薪阶层也就是那么回事~我今年护肤品买得比较多衣服都很少买了

Chanel的圣诞红管不仅美貌,还特别好用!1号色是最滋润的正红色,提气色又有气场!购于上海专柜330一支,但是不单卖,要么就买一套四支,要么就买一支但要搭配专柜里的其他一样东西一同购买!

整个12月,红色的内搭,红色系列的美甲,红色的唇色!非常美也非常有喜气!希望大家喜欢!

在吃糖吃到齁的十月,宋仲基和宋慧乔也没有放过这最后的虐狗机会,选择在今天举行婚礼了!网上流出了他们的喜帖,喜帖设计简约大方,非常符合这两口子的风格。喜帖以韩、英文写下:“长时间的等待,终于等到对的人。请来一起分享你生命旅程中的智慧和勇气,您的启发将带领我们走向未来的冒险。”这么打动人心的表白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爱情!随后,又爆出了双宋CP的婚礼现场。场地选择在韩国最高级的酒店之一的新罗酒店。酒店户外有大片草坪,四周围绕着韩国的传统建筑,十分符合韩剧中梦幻的婚礼场景了!据韩媒报道他们的婚房已经装修完毕,独门独院价值6千万。

作为当红明星,举办婚礼一般都极尽奢华,但是双宋CP却非常的低调。

为了

一直是各种唇妆的收藏爱好者,但是染唇油还真是拥有的比较少。一看到SKINFOOD出了这款产品,立马入手两款,因为颜色实在是太太太好看了。它的外壳是金色的,一般的唇釉大小,比较轻巧。

这两款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色号:少女橘的CR01和梅子色的RE01,质地可以看出来非常水润,这是较之唇釉最大的不同,没有拉丝黏到管壁的感觉,涂到手臂大家也可以看到很清透,很薄的一层,却比想象中的更易成色。

尤其是这款RE01真的很接近YSL的大热407,没上嘴的时候觉得颜色会有点重,涂上发现这款梅子豆沙的感觉就是气质女神了有木有,在梅子的基础上有一点点玫色,优雅满分。

另外一款CR01也很特别,唇油偏橘的颜色结合

最近因为考试持续熬夜,黑眼圈等眼部问题非常严重,必须用眼膜来拯救一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