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气垫bb霜:兰芝气垫bb霜,伪人上脸

网络 / 2018年12月05日 20:29

医美

哇,真的好久没发美妆帖了

上次发帖后被人盗用我的相片在天涯乱写

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好不和平

我一向都是和平主义者,神阿!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emoji:1f62c]所以我一直在潜水

好了回归主题

之前申请了兰芝的试用装,审核通过时无比开心

可等待的那个时间长呐,甚是绝望了

就今早一个叮咚,收到快递时还疑惑我最近没有买东西阿!

拆开来,喔~~~试用装到了!来上个图给大家看看

这只是交作业的节奏[emoji:1f62c]

谢谢[emoji:1f61a][emoji:1f61a]

妹子皮肤好棒!

妹子皮肤好棒!

稚优泉新出的哑光唇釉!质地真的是好的没话说!丝绒般的顺滑!!

608奶番茄:名字真的好贴切!不像烂番茄那么艳丽,上嘴很温柔!又显白又嫩!仙女本仙了!

609牛血色:其实我更中意这只,薄涂也不错!巨巨显白!红棕复古牛血,值得来一只!

雅诗兰黛家的明星小棕瓶真的PO过超多回了,绝对可以说是我反复回购的真爱产品啦,要知道小棕瓶可是护肤史上第一瓶精华,从1982年诞生至今荣获127项世界级美妆奖项,全球范围内获得26项创新专利,我一定要安利给你们!

原来睡再晚第二天精神和皮肤状态都觉得不错,随着年龄的增长,熬夜了之后觉得人特别疲惫,皮肤状态也超级差。其实压力、缺觉、污染、蓝光都会让肌肤累积重重损伤,加速皮肤的老化。在这边跟宝宝们科普一下蓝光,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不仅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还有穿透力强深达肌肤真皮层、打乱肌肤自我修护、能量更强加速肌肤老化等特点,而且根据研究表明蓝

想不到这一年买了这么多网红品。

HR绿宝瓶,好用,好吸收。修复效果能看见。

资生堂樱花美白系列,最喜欢精华,好吸收,而且外观特别美,去痘印效果明显。水很稠,感觉不适合我正油皮。

防嗮隔离今年用了这么多。效果最好bbr,带微闪,海蓝之谜的绿色隔离可以平衡肤色,不过略油,sk2的隔离一般,雅诗兰黛的不会入手。

YSL聚糖精华:好香,好吸收,但抗氧化没什么感觉,而且很贵。不建议入

娇兰水:入门产品,水厚,但上脸不黏腻,喜欢。

sk2神仙水:这瓶上半年就用完了,离不开这样的口水味,虽然用了两年多了,早已不感觉得到他的突出变化,可还是那么爱他

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年度最爱面膜,一瓶抵所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平时的日常妆都是比较小女生

最日常的就是以下一些东西啦

我最注重的就是腮红 腮红对于整个妆容来说都很重要 腮红打得好气色就好

我自己是不喜欢化妆品的味道的 特别是防晒

所以我平时化妆的时候就会用chando家的香薰 虽然是个车载香薰 但是放在房间里是一样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