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相机:好颜相机,护肤变白费

网络 / 2018年12月14日 07:45

新闻

朋友问我,如何护肤,照片看着不错!答:下载美颜了吗?

不用美图不发图~哦耶

[emoji:1f60b]

同感,自从有没美颜相机皮肤都变好了

同感,自从有没美颜相机皮肤都变好了

今年的圣诞节植村秀联合超级马力欧推出了圣诞限量版,当我看到植村秀限量版白瓷气垫和柔雾唇膏的时候,童年时打的游戏仍然记忆犹新。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的遮瑕效果真的超级给力,粉质十分细腻而且水润,提亮肤色效果也是出色,上脸不会浮粉卡粉呢,即使是现在的秋冬季使用,一整天下来底妆都是服帖的。

搭配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丝滑的膏体,哑光雾面的妆效,该有的滋润不缺失,MRD187是优雅的蓝调红,显色度极高,这个红色也是超级美的哟!

不知不觉2018都已经过去3/4,年初写在备忘录上的养肤计划你是否如期执行了?认识小棕瓶已经7年有余一直回购的产品不算多,尤其是护肤品总是忍不住不断的买新品。但是用来用去决定无限回购的则是此生真爱,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俗称#明星小棕瓶精华#就是其中之一。

很多人问小棕瓶几岁开始可以用?我记得是在大学毕业的时候真正开始用的。其实已经不算早了。说起小棕瓶的历史,1982是他的生日哦~~~~,并且它在DNA领域探索了35年荣获了多项世界级的美妆奖项和创新专利。

我是个都市白领,有着普通人一样的工作和家庭双压力,经常熬夜,缺觉。白天一整天都要对着电脑,睡觉前还习惯刷手机,熟不知蓝光危机已经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身体磨砂也要注意,赶紧用磨砂糖去去手臂和腿上的 “鸡皮”吧~

大罐包装

我买的是青柠椰子味的,绿色的一大罐足足510g,玻璃罐有点重。

天然香气

开盖就能闻到一股天然香气,超级清新的椰子味,冲洗后会有一点淡淡的香味呢~

半透明质地

绿色的半透明质地,稍稍有点粘,颗粒比较大,摩擦后颗粒会慢慢消失。

使用感受

每星期一到两次,以打圈的方式轻揉再用水冲掉就好啦。天然植物精油成分很保湿,糖分很温和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连身体乳都能省了。坚持用了一阵子手臂的皮肤细腻很多。掌握了合适的力度配合按摩的话还能燃烧脂肪塑形呢~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不是那种没有质感的塑料壳 打开之后品牌的刻字真是戳到我了 而且很有心在快递里放了冰袋防止口红热化

在手上试色的时候以为不适合黑黄皮 结果显得肤色健康 还很温柔!感觉可以撸欧美妆 喜欢喜欢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