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火美颜相机大全:line 相机底图年夜分享

网络 / 2018年12月15日 16:22

新闻

说好的line camera底图分享。可以扣图做萌萌的小人。

大家放大然后截图就可以了。

支持

底图在哪里找的啊 好萌

喜欢

自从听过用了飞利浦电动牙刷

感受到了前20几年都是白刷牙了后就买了介个

然后就宝宝大一点也给宝宝买了

就是这样

宝宝的还能蓝牙

他每次都要和牙宝刷牙

所以不爱刷牙的宝宝可以试试

这个是牙刷头蓝光消毒小玩具

搭配了充电器一起的

打开这个样子

我觉得如果住在南方很必要有个这个

北方就好些

北方没那么潮湿

但是南方是真的很潮湿啊

卡姿兰按压口红就是它家最近刚推出的新品,像这种细细长长的唇膏今年貌似很潮流,并且摆脱了常规的旋转方式,而采取新颖的按压设计,使用起来新鲜感满满的,用多少按多少,特别好玩。宁宁记得最开始流行的是得鲜,然后是香奈儿,没想到卡姿兰也改变传统形式,这款口红推出的几款颜色都很好看,显色度也非常高。我收到的是02哑光系列甜南瓜色膏体软糯,不会拔干,滋润度还是不错的,能够巧妙的遮住唇纹。质地很顺滑,不会因为是哑光的口红所以有点卡住,很好上色,分布均匀,不需要反复的涂抹就可以打造出美美的唇色啦。02甜南瓜,非常元气又夏天的一个颜色,出游必备,细管会更方便涂抹描绘,不会容易涂出嘴唇部位,切记每次按压都是一次的量

✨我的闺蜜属于特别严重的选择困难者,常常挑选一样东西就要花好多心思对比选择,最后还是不知道选择哪一款,就拿选择面霜来说吧,既希望能补水保湿,又想营养清爽;既想提拉紧致,又想抗皱抗老。这样的要求却是很贪心,不过真的有这样的面霜可以一次性达到多重功效哦!那就是雅诗兰黛大名鼎鼎的万能面霜——多效智妍精华霜啦~绝对能够解决选择困难症!

✨说起来,晓旭也算得上雅诗兰黛的忠实粉丝啦,从护肤到彩妆,基本都是雅诗兰黛的,每个系列也都有涉猎,但是综合对比下来,我最爱的还是这瓶多效智妍精华霜,真的超级超级好用!这次又新开一瓶,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先从包装上来说,这瓶面霜还是一如既往的延续雅诗兰黛简洁的设

一直在用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眼部精华,后面看到出密集修复精华露,一直很心动,做了两者发对比试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