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补水小妙招:湿性皮肤颐养照顾护士

网络 / 2018年12月21日 19:36

新闻

卸妆要彻底

浓妆对于干性皮肤是一大伤害,日常在做肌肤护理之前一定要做好肌肤的卸妆工作,并且要确保肌肤卸妆干净程度,切勿让残留妆容残害肌肤,给干燥的肌肤造成更大的负担。

清洁很重要

对于干性皮肤而言,清洁同样重要,除了日常使用洁面乳清洁之外,更要定期清理肌肤的死皮角质,但是建议可以选择清洁度较为温和的洁面乳和角质膏,给肌肤一个清爽的环境。

补水是王道

水是肌肤抗衰老、抗色素、抗细纹的最佳武器,补水成为护肤一大重点,干性皮肤补水更是成为头等大事之一,除了爽肤水之外,建议选用滋润补水性强的面霜,更好让肌肤喝水。

在做完肌肤补水护理工作之后,对于干性皮肤建议再给肌肤做适当的精油滋润护理,让肌肤可以很好的吸收精油中的营养,保证肌肤的最佳水油平衡状态。

适度的喝水

人体一天必须摄入2000毫升的水,不要等渴了在喝水,每天适当的饮用水,可以很好的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水更是养护肌肤的一大法宝,

防晒不能丢

在做足了滋润护肤工作,防晒成为干性皮肤不能丢弃遗忘的一件大事,干性皮肤相比其他肤质更为脆弱,做好防晒,对抗干燥、肌肤衰老、色斑成为一大关键任务。

培养好习惯

想要摆脱肌肤干燥、粗糙、缺少光泽,拥有水嫩光滑肌肤,一定要摒弃生活中熬夜、吸烟、酗酒等不好习惯,保证充足睡眠,让肌肤在该休息的时候可以很好的休息。

对于干性肤质的朋友来说,特别是在秋冬季节,气候干燥,皮肤更容易缺水,可以适当的在家里、工作室放一个空气加湿器,让空气不会过于干燥,给肌肤带来负担。

干性皮肤日常也可以选择一些滋润性强的面膜和补水面膜,定期给肌肤细胞给养,防止肌肤过分缺水干燥!

大家好 现在天气进入秋冬季了 相信大家皮肤都缺水 干燥 不滋润 而且还会上火起痘痘 色斑 痘痘消下去之后还会留下讨厌的痘印 那我给大家推荐一款面膜还有护肤系列 这个品牌是韩国伊思it\'s skin这款产品面膜是果冻状 敷上后特别服帖 几乎没有气泡 并且20分钟以后面膜会变薄 精华水分都被吸收了 去痘印效果非常好 而且特别受损毛孔 几天后明显变小了伊思的水乳套装还有面霜也非常不错 水润润的 既保湿又不会油油的 正适合现在的季节 蜗牛霜本来就有去痘印暗疮功效 尤其是用整套效果很明显 再说我用他家的BB霜 很透气 而且很自然 挺不错的 总之很推荐 我之前从京东买的 但是收到之后看了是假货 气的我给的差评 后来发现一家做韩妆的 他家只做这个品牌 买了试过 还不错 是正品 而且可以扫码验货 还包邮价格也挺合适的 淘宝店铺叫艾莉韩国小屋 他家号是877674192店主人很好的 分享给你们 大家可以试试哦 每个人肤质不一样 所以用的效果不一样 如果皮肤比较干 可以选择滋润刑的

干性肌肤可以放心使用滋润、浓稠质地的护肤品,秋冬可以多用活性、抗氧化的护肤品,如精华、精油、原液等。

先来一个大合集,这是正在使用中的五款化妆棉,今天正好都要使用到,就一起亮个相嘿~

这一款化妆棉是小枕头状的,外面很丝滑,里面包有棉花。虽然有点厚,但是确实吸水性和释水性都很不错,我一般用来上好一点的化妆水和乳液,在脸上擦拭也不会破裂和起毛,会回购~

这一款是白元的多层化妆棉,一张有五层,每一层都很薄,我一般用来湿敷薏仁水之类的,直接弄到快要滴水了就分成五层贴在脸上,便宜大碗不心疼~

大名鼎鼎的尤妮佳1/2,柔软度很高,湿敷小能手,我一般用来湿敷城野医生或者精华水,是真的省水啊,会回购~

屈臣氏纸纤维化妆棉,和尤妮佳的1/2感觉是同一种风格,比1/2要薄,有点粗糙,但是湿透之后也很

产品名称:ETUDE HOUSE 小甜心唇彩OR203西柚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