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原好容院点膜 后起之秀呀

网络 / 2018年12月21日 16:45

新闻

日本制高级美容院[emoji:2728]REVIVAL AST FACE MASK [emoji:2728]本人偏爱每天用面膜 但是别的面膜天天用舍不得呀而且最近天气关系过敏很厉害,所以想用用看又保湿又有修复功能的面膜,现在被我找到了。

每天坚持使用的用后感:[emoji:0031_20e3]因为有玻尿酸的关系所以超级补水啊[emoji:0032_20e3]撕掉以后超级容易吸收,拍一拍就吸收了[emoji:0033_20e3]可以消豆,冒了三个豆,敷了几天一天比一天小哈哈[emoji:0034_20e3]性价比很高[emoji:203c_fe0f]对了这款面膜没有防腐剂的,一包30片,保质期是45天。 我对面膜要求很高,但是这款面膜可以满足我 所以来推荐给大家拉。

想在家兼,职轻松日。挣(80-200) 的亲们,+偶的寇寇270-302-781 了解下吧。多一份了解,多一份收获,带你,挣钱,带你飞

[emoji:1f60a]

我也是朋友介绍 刚用一个月 真心不错

这牌子没注意过诶

首先来看看打造这个妆容我所用到的产品

眼影:INP炫粉绒砂18色

粉底液:娇兰

遮瑕:The srem

腮红:NARS(FINAL CUT)

高光:MAC (SHOW GOLD)

修容:Bronzer

睫毛膏:美宝莲

眉膏:橘朵

小罐子里头的星星亮片用来贴在脸上或眼角处

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妆容

像这样⬇️

再说说眼妆画法:

一步一步解析眼妆过程:

1:先用AGATE晕染整个眼窝上方

2取AVENTURINE晕染二分之一眼窝、再稍带晕染整个下眼

3用小火苗刷取亮片STRAWBERRY QUARTZ加深后眼尾

4珠光用手指上次会更显色 取AMBER金色均匀涂抹在前眼处

5取黑色COAL JAD

每年到三月,是树也绿了,花也开了,没事就想出去溜达溜达的时候,就要提到美白这个话题,是的,如果你错过了冬天的美白,那么现在是无论如何你不能再偷懒错过了~\r

这次我和大家分享的不仅是美白,而是要白里透着樱花粉呀,今年流行的樱花美肌嘛,推荐资生堂国际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定向淡斑技术”的美白精华液,运用全新美白概念——“医学级樱花美白”,更重要的是全新的樱花防御技术,萃取自染井吉野樱花精华能够缔造不形成黑色素的强壮肌肤。不仅可以击退明显色斑、暗斑、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更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紫外线、黑色素、色斑的能力。功效可是堪比医院中的“激光疗程”哦,能够淡化不同部位

双十一就要来临了,各位美妆达人都开始在马叔叔开的超市里选购了吧,我也是预定了很多,达到就要破产的境地了,但今天我还是写我的开箱记,这个月开了很多新货,感觉还挺不错的产品,很多都是别人PO过的,真的牌子就是口碑的见证啊,以前用过很多网红,但还是牌子使用感好。那么就上图吧。

后的秘贴精华和锐木之源洗面奶,这两个还是中样,后这个应该是循环导入那个精华,也就是水后精华,看英语应该是这个意思,比秘贴能稀一些,味道还是一如既往地中药味,15ml也不算小了,我是当正常精华用的。这两天北方降温了,应该叠加产品了。

使用感★★★★

悦木之源这个洗面奶被各大博主安利,所以我也买了一个中样试试,证明大家的眼睛是雪

听说集齐所有色号可以召唤神龙,那我把差的那个色号赶紧补上。这次入手娇韵诗6个颜色的果冻唇油。光看外表就被吸引了,我是一个典型的钻石级外貌协会会员。

来说说这个果冻唇油,每个颜色都是透明的果冻状,这个丝绒刷头很好用,刚好沾取一次的用量,轻轻涂抹能一次完美覆盖整个唇部。

秋冬最容易嘴唇最容易出现干皮脱皮,这款唇油能够软化干皮和深层滋润,淡化唇纹。涂上之后感觉唇部特别丰润,质地浓稠但不黏腻,每个味道都不一样,每一种都深深地吸引我,有种甜甜的味道!

01.           Honey 水晶蜜糖

蜂蜜唇膜,滋润入好梦。

02.           raspberry 蔷薇树莓

甜蜜树莓,十足少女心。

夏天经常待在空调房里,皮肤容易流失水份,变得干燥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推荐这款来自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他质地轻柔,能24小时为肌肤源源不绝地灌注水份。

富含角鲨烷成分能与皮肤油脂极度融合,也能在皮脂里自然呈现。来自沙漠的白茅提取物,自然提高肌肤储水能力。来自南极的冰河糖蛋白成分,能很好地缓解肌肤干燥,留住水分,保护肌肤不受极端环境的影响。

类似于奶油丝滑般的质地,没有香味,不添加

香精,延展性 就在这一大罐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之间。

这几天有点忙,所以10月空瓶才来!

一,清洁类

1.洗手液替换装。

2.理肤泉眼唇卸妆液。我主要用它来卸唇膏,卸的干净,而且不油腻,家里有囤货。(这个代购入的,好像国内还没有这版)

3.巴黎乳油木学院沐浴露。绿茶的,我是入秋开用的,(觉得它更适合夏天用)泡沫中等,优点是好冲洗。但使用感一般,价格也不算便宜,对于我来说,性价比不高,不会回购。

4.Ginza卸妆油。爱用品,不多说一定回购。

5.雪花秀撕拉面膜。

6.馥绿德雅洗发水,家里还有囤货,已经用了两管,没品出它有什么要我回购的点,用完囤货应该不会回购了。

二.面膜类

1.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除了贵,没毛病。

2.skii前男友面膜。用了它

Ultrasun优佳脸部防晒霜SPF30面部隔离防水防晒黑瑞士25ml

这个牌子的防晒大概是林允带红的吧

正好有小只的,我就入了一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