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尔的腮白

网络 / 2018年12月22日 14:31

新闻

大家好[emoji:1f606]在美妆潜水一段时间了,这是我第一次发帖,大家多指教[emoji:1f60c]

我喜欢腮红~数量吧,因人而异其实,反正永远买不够[emoji:1f602],想要小马哥的212outspoken,但本人黄皮,犹豫不决,有没有人给我建议,或者直接灭草?rmk的n01在路上,预定了ex04,05,期待中[emoji:1f631]

首先,我先不客气地上合照了[emoji:1f61d]

卖家的账号有么 我加下

好像不能贴卖家额

[emoji:1f61a][emoji:1f61a]

Orgasm

Orgasm

楼楼,NARS那块色号是几呢?腮红小白打算入一块

我已经连续熬夜3天了,对于一个每晚10点准时睡觉的樱花来说,真的是痛苦不堪,感觉皮肤状态不行了,必须要用一下我的欧缇丽臻美亮白焕肌精华露了。

这一款精华露号称是欧缇丽神仙水,我用过SK2的神仙水和悦诗风吟大豆神仙水,今天来跟大家说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SK2神仙水的味道真的是一言难尽,我是一个鼻炎患者,所以对味道特别敏感,这个SK2的神仙水我用了之后几度干呕,真的是再好用也不会回购的一款,而且我很霸气的把它当水膜用的,依然没有给我很惊艳的效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悦诗风吟的大豆神仙水几乎没有什么味道,可以说是无功无过吧,使用感受也一般般。这一款欧缇丽的神仙水是我最喜欢的,首先它的价格跟死磕兔相比

双11给老公买的多芬男士沐浴露,他天天用的可带劲了,等不到双12活动了,我那么爱自己,所以又买了一瓶女士的。

多芬致润菁油沐浴乳

这瓶简直就是为干皮量身设计的秋冬款,真的超级滋润,我最近用完它连身体乳都没擦,腿一点也不干。

我每天在拿黄金洗澡,这种话我会乱说么?

它里面含有摩洛哥阿甘菁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这也是它无敌滋润的小秘密,里面的菁油凝珠搓起来小粒粒质感还蛮舒服的,有点像磨砂膏但又没有那么强烈,清洁肌肤的同时又能深层滋养,一举两得。

我属于那种冬天只要不擦身体乳,小腿就会有干纹的那种大干皮,但是自打用了这个沐浴露,我不擦身体乳跟之前擦了一个效果,洗完自然滑,也没有干纹,还会有一层

根本不需要文字描述,太XX好看了!

❤️珂曼新出的水漾流光唇釉❤️

试色的为zeal色号水红色

据说是YSL黑管vinyl cream的平价替代

瓶身是黑色的 简单大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