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唇膏:Glo Ray微光幻彩唇膏礼盒

网络 / 2018年12月22日 12:38

医美

之前被Glo Ray(光芮)家的眼线笔长草,不过看到这个口红礼盒就不淡定了…所以,你懂得,剁手病,忍不住!买买买…[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r

\r

据说是限量版的礼盒\r

产地:中国 规格:3.5g*3根\r

\r

感觉盒子超级飞碟,是再生纸材质的,不过我感觉有点难打开,但是当礼物送朋友还是很不错的

哈哈,好哒

等我这周和男朋友拍照,看看单反的效果,表要着急

嗯嗯[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颜色也超级美

我是坏银[emoji:1f62d]

不要再给我长草了,钱包君又该哭了…

小小一瓶,玻璃瓶。玫瑰味很好闻,略黏,但感觉很适合秋冬

其实这堆东西我录了一个视频也传到了优酷,奈何无法添加到这儿来,最终决定放弃上传视频,老老实实滚去又写了一个图文版

非常幸运收到了美迪惠尔的蓝色安瓶试用,感谢!刚开始收到使用的时候我还有点蒙圈,这个安瓶和别家设计的不太一样呢,直到上网搜了功课之后才知道怎么用的。

拿到手后,正面的包装是这个样子的,里面有三只小安瓶,每瓶4ml,按照网上推荐的使用期限,2~3天用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三周;3~4天做一次,以三次的层叠涂抹方法可用一个月(28天新陈代谢周期)。所以别看它小,实际还是非常经用的。

包装后面是说明书,韩文我也看不懂啦,还是在网上看的,一是拧开安瓶盖子;二是将瓶子竖起来,在手背上尝试液体能否出来;三是45度倾斜瓶子,直接把精华滴到两颊、额头,按摩后吸收;四是

终于get了全智贤女神的同款口红(⁎⁍̴̛ᴗ⁍̴̛⁎)

这系列唇膏的名字叫魅惑丰彩亮闪唇膏ROUGE HOLIC SHINE,从质地到香味都不出意外的hin优秀,包装也是经典耐看的钢琴烤漆小黑管。

一共试了两支~

088♡SECRET BURGUNDY 神秘勃艮第

非常韩系的玫紫色,用惯了大橘大红偶尔来一支晶莹剔透的葡萄紫色还是很喜欢的,个人觉得不算挑皮肤色调,黄皮搭配好妆容也能hold住。涂上你就是韩剧女主系列,白皮涂会更白的一支。

338♡ONE PERFECT RED 完美红

和色号名一样的确就是一支完美滴红色,不偏橘不偏粉,很正的蓝调正红色,显白百搭不挑皮,一年四季皆可的红。

这系列的

最近尝试了一下呼吸气垫,因为说是孕妇都可以用的,所以还是蛮新鲜的,所以,非常高兴

这是空气感复活金属板气垫,里面是金属板的,承载自然生命力的植物的自然发酵成分及自然发酵冬菇茶成分缔造出光滑润泽的肤色。

呼吸的空气复活气垫,不仅保湿效果非常好,含有魔法精华用上去清爽滋润,而且妆容自然,完全体现的就是轻薄的裸妆效果,纯自然植物发酵

钢板设计不仅无菌干净,而且用起来非常清爽,粉扑也是经过严格消毒的,抗菌能力强,粉底涂抹的时候更加均衡,新版具有降温功能,舒缓皮肤压力色控霜,降低了对皮肤的负担~

这款气垫非常滋润,因为我之前都是用珂莱欧的,它的控油效果很好,后来换上这款气垫后,我感觉保湿真的非

Con Sweetheart双周抛

腮红 高光 Nars双色Adoration

花迷 气垫01

Nars 散粉

YSL 46 L'oreal 190

BCL双头眉笔

TomFord 四色眼影20

Ettusais 睫毛打底

橘朵睫毛膏C01

最后推荐一个颜值超高的香氛啦 专业香氛品牌香度 放在家里车上都可以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