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宜原草试用及护肤小物伪爱忘

网络 / 2018年12月24日 13:25

医美

当当当!好开森!竟然收到了相宜本草的试用,哈哈[emoji:1f604]嗯嗯,回到正题,首先霜有50克,号称高保湿,内含有活性成分,试了一下,很润哒

本工作兼职/全职均可,1.只要你能上网,就可以在业余时间挣点零用钱。2.工作地点不限制,无论你是在家,单位,宿舍等均可。3.上班时间根据任务的时间自己安排。4.多了也赚不到,一小时10-20元。多劳多得。5.工资日结,绝不拖欠,适合学生,全职妈妈,上班族,宅男宅女等。想兼职的请加QQ :732217566

保湿刚好适合秋冬,用起来!

发沙

Milk Skin奶肌是新西兰的一个品牌,在国内没有啥宣传,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样子,但是用了之后真的超好用啊!之前就是在一个美妆大大的强烈好评推荐下入手的它们家的素颜霜,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是干皮,略敏感,夏天T区会出油,坐标中原地带

18年最初的时候入手的素颜霜,真的超级超级自然,完全不会假白,很水润,冬天用不会干绷卡粉,夏天用不会油腻厚重,很轻薄,打造出来的是一种由内而外白皙通透的肌肤质感,第一次用就爱不释手了,并且不用卸妆的,用洗面奶就行

然后就入手了Milk Skin 奶肌家的洁面乳,温和型特别高,那会刚好是季节交替的时候,敏感肌,但是洗脸的时候完全没有刺激感!超舒服的,洗完脸不会

我不是卖美瞳的、之前发帖子的时候有小伙伴让我分享美瞳、在这里先跟大家分享一些自然款式的美瞳吧、一般自然款式美瞳我基本上都是以neo为主、这里跟大家说一下neo的一些自然款式吧、大家喜欢我的文章的话就多给我点赞评论吧、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当时看到张涵予站台,那气场全开的阵势仿佛霸道总裁亲临审查一般,而手握NARS的硬汉照也是帅气中透着一股“反差萌”,让人瞬间体会到“我要霸占你”的感觉!

而最切合这一感觉的必须是NARS的持色雾感哑光唇彩液线,雾面质感,不沾杯不脱色,持久且显色度高,再加上气场全开的色号,都让人感受到这款“霸霸唇液”的#霸唇主义#,搭配设计的巧妙精致的刷头,势必想要从这一刻霸占你的唇!

这一系列的色号命名的灵感均来自于70年代的摇滚歌曲,每支唇彩液背后都拥有一个摇滚故事,十分特别了!每一只颜色都有自己的特点。

Slow Ride(慢调土橘棕):带橘调的土色系,率真随性,仿佛偏爱自由的女子不受束缚,有着自己的

终于染了粉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