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苏幸运精灵好闻吗:晒一高刚进脚的安娜苏星星心白

网络 / 2018年12月25日 02:42

医美

刚入手的复古红色,尝试一下大红色[emoji:1f60d],星星造型真的太可爱了

颜色好看!

不错捏

颜色还不错

hello,大家好!这么快孕期就到32周,8个月啦!这次给大家出一个梦幻的妆容。

主题是星辰妆

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大家有任何问题疑问可加:billion1506

欢迎随时骚扰❤️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皮可爱!

梦幻的妆容,让你整个人充满神秘感~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

HERA赫妍畅销星品HERA赫妍魅惑丰彩亮闪唇膏, “超显白色号” 唇膏的质地柔滑细腻,没有大块的结晶,非常细腻的唇膏。轻轻滑过手部肌肤,顺滑度很好,一抹就覆盖于手部肌肤,肌肤很容易上色,而且颜色鲜艳,唇膏在手上颜色非常的均匀,显色很饱满亮丽有光泽,手部的颜色与唇膏本色基本一样,没有任何色显色度也非常的好。带领彩妆潮流的着色科技,HERA赫妍全新采用2D立体着色,覆盖原本唇色,同时反射着色底层的色彩,使唇色展现唇膏本色。妆效更加持久,绝对是深唇色的福音。唇膏切面设计为水滴状,勾勒精致唇形,即时完成饱满唇妆。HERA赫妍全新上市魅惑丰彩亮闪唇膏,简洁干练的包装,简洁干练的设计,黑色钢琴烤漆包装与

种草贴

简单画眉顺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