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反对隆鼻吗,太丢脸了

网络 / 2018年12月25日 06:28

新闻

鼻子塌,好难看,看不下去了,更别说去恋爱,说话都低着头,

亲,欢迎来微整形交流口口群436823398分享整形达人们的经验,群里专业人士多,有问题都会及时回答。

天猫旗舰店诚聘临时业务员,要求有上网条件,手机,电脑都可以,不限制时间,不限制地点多劳多得,日赚80--200 没问题,咨询扣扣,3243520870

如果特别自卑就去做,不然没必要去遭那个罪,平常把自己打扮好了就行,皮肤是关键!

最近突然发现发自己长出了法令纹,而且皮肤也有点松弛了,这让我好是慌张,赶紧开始搜集关于抗老的产品。

突然刷到了大美女张雨绮的帖子,看她在分享的抗老精华竟然是来自我最钟爱的骨头先生家的维C精华,看到她用完一瓶后皮肤变得紧致透白真的是很羡慕,赶紧也给自己入手了一瓶明星同款的维C精华,因为这款精华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发热,也是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发热精华。

看了下这次买到的和之前的有一丢丢的区别,之前的维C含量是10.5%,升级后的维C精华高达12.5%,除了维C含量提高,它还采用了无水的配方让维C的稳定性可以长达18个月,这个在护肤界还真的是不常见!

妹纸们等我用上一段时间再来汇报使用情况,

GIORGIO ARMANI Rouge d’Armani Matte Lipstick *201

高配MAC diva

紫底酱红姨妈色 小声说其实有点平平无奇

质地没有想象中惊艳 但也是比较顺滑上色的 和pat比就是一个一笔就浓墨重彩 一个需要叠加修改才能更浓艳(前P后A

作为持久挂 比pat好卸

壳子很有质感啦沉甸甸的 磁铁吸附 开合很好玩

但这个配色吧我确实有点不懂 是有多余的红管盖子和黑管底座吗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70分产品……阿玛尼选手还要加油鸭(•`O´•)

很幸运的通过了郝莲娜小露珠的试用,今天才收到通过消息,其实昨天就收到了,只是今天才有时间发帖子,超级开心,因为这个正装200ml价钱真的蛮贵的,收到了中样,应该算是中样,50ml

水油合一小露珠就是它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