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后化的妆

网络 / 2018年12月25日 11:08

医美

经过指点后改造的妆行么

就是,闹错啦[emoji:1f613]

我记得你发过吧

我记得你发过吧

本工作兼职/全职均可,1.只要你能上网,就可以在业余时间挣点零用钱。2.工作地点不限制,无论你是在家,单位,宿舍等均可。3.上班时间根据任务的时间自己安排。4.多了也赚不到,一小时10-20元。多劳多得。5.工资日结,绝不拖欠,适合学生,全职妈妈,上班族,宅男宅女等。想兼职的请加QQ :732217566

试色少女再次上线~~

前段时间看到这套圣诞限定香奈儿红唇膏,本想4支all in的,结果手速不够快,只抢到了两支,哼!所以我又买了两支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的热门色,轮流换上限量款红壳子,这样每一支都是限量色了,哈哈哈,也真的是会变着法儿安慰自己。不过这几天听小伙伴说现在别说两支,连一支都很难买到,瞬间觉得自己很腻害,忍不住试色秀一秀。

这次的圣诞限量可以说是相当应景了,红色钢琴烤漆外壳搭配金色内管,顶部按压弹出的开盖设计,沉甸甸的份量,满满高级感~

对了,值得一提的是,红唇膏圣诞限定系列每一色号都有自己的#红唇态度#,四款色号分别是“要”“耀”“药”“妖”,大家选的时候可以

YSL The Metallics Matte Stain 101「Chrome Red Clash」& 103 「Tribal Copper」

颜色太美啦 一个招财一个进宝 买回家当锦鲤

101暖调正红 103焦糖古铜

薄涂很好驾驭的 厚涂更美 相对不那么日常

金属质地 厚涂千万别抿嘴 很容易斑驳

hello各位亲们~每个月准时报到的我又来啦~这个月的空瓶记本来以为没有多少,没想到攒着攒着还挺多哈哈~下面直接开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