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试色:试色赖祸利~

网络 / 2018年12月25日 22:22

新闻

还是一张全家福先 从左到右

453

变色

变色004

465

19

42

43

340

A61

系列就不写了 反正一个好色也就对印一个

小香42 43

我第一眼看中的是43,觉得有点西瓜红美的不像话,就买了一支,网上也有人说43有点点橘色,涂在嘴上颜色很好看,日常妆完全hold住,而且也很显白,会红的很自然~

后来入了42,就是粉嫩的不行,适合肤色比较白的人,我觉得哦,不是很日常,但是出去郊游啊约会什么的还是可以的,没有韩剧女主角的美貌,有的时候我还是有点hold不住42,特别压肤色。

小香家的丝绒系列通病就是有点干,最好是之前或者之后用润唇膏打底,有的时候也有姐妹建议用dior变色打底,而且丝绒系列也没有特别遮盖唇纹,就是颜色美的不行[emoji:1f62a][emoji:1f62a][emoji:1f62a]图上面42 下面43 渣技术拍不出美感

先上对比图

dior变色唇膏两种颜色,我最先买的就是粉色,大多数姑娘说涂了没感觉,但是我觉得可能去我嘴唇颜色不太深,我涂完粉色嘴唇是玫瑰红的感觉[emoji:1f60d]而且很滋润 后来感觉秋冬到了我又买了一个橘色的,涂起来绝对不是橘色,在嘴唇上比粉色要红一点,而且我觉得变色唇膏涂在嘴上凉凉辣辣的,但是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总体来说,非常适合唇色比较浅的妹子,而且真的很滋润,不用润唇膏,即使素的时候也能

用,很日常。但是没有感觉有变色~

手臂试色 上面是粉 下面是橘色

没了吗

Christian Louboutin Sheer Voile 薄纱系列 001S Rouge Louboutin

这支是萝卜丁经典红,第一次看到膏体这么鲜艳但上嘴居然是粉嫩润色的效果。就像女强人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少女的心。

质地很像日系的唇膏,光润轻薄,显色度不高,更像一支有色润唇膏,所以上嘴颜色因人而异。颜色参考图八。

所有试色都涂抹三到四遍,很适合日常,任何场合任何年龄都可以使用,如果不是看在价格真的是推荐每人必入的一支。

(weibo:yourlittlepink)

兰蔻奇迹密语,我有秘密,你想听吗?

 

12月圣诞季,有着憧憬,也有着甜蜜。就好像是兰蔻奇迹香水,充盈着浪漫的气息,清幽而带着一丝梦幻,宛若童话中未知的好奇。

忙碌了一年,送自己一份圣诞礼物,不想要浮华或不实,只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气息。兰蔻奇迹密语,让我一见倾心,萦绕着这份甜蜜与浪漫,明年也不乏奇迹。

这款香水有30ml装、50ml装和100ml装,因为太喜欢兰蔻香水的味道、所以入了100ml的。

不得不说、兰蔻的奇迹系列有着让人难以自拔的清新好感。首先,它的瓶身简约而又大气,纯净似水晶般透明、闪耀,不需要华丽的点缀来修饰衬托,真实中不乏精致与自信,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样简单而又明

自然之名玻尿酸植萃水润保湿面膜,一盒有20片,主打保湿补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