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三防工作应做到:春季护领作到三防

网络 / 2018年12月26日 14:05

医美

      秋天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收获季节,同时也是干燥多风的时节。在这种气候下,头发中的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导致皮脂腺分泌减少,很容易引起头发干枯及脱落。所以,在秋季要尤其注重对头发的保养力度。

      首先,要防止头发长时间吹风。在秋季,尤其是起风的日子,最好要戴帽子出门,以避免灰尘、污物散落在头皮上。同时,按时洗发也很重要,防止细菌滋生,有助于头发生长;蕴含维生素或果酸精华的弹性丰盈的洗发水,能够加强秀发的内在强韧性,抵抗强风侵害,还能避免灰尘驻留在头发上;使用滋润型润发乳,因为它能附在头发表面,为头发提供一层保护膜,让头发表层有效抵御风尘肆虐,大大减少发丝间的摩擦机会,这样就会有效预防头发干枯、分叉和脱落。

      其次,要防止头发起静电。天干物燥,空气湿度大幅下降,空气中水分不断减少,头发表层的水分很容易被快速流动的空气带走,使头发变得非常干燥、脆弱。当干燥的头发与干燥的空气相遇时,就会产生静电,尤其是细薄的发质更为明显。严重的会纠缠打结、难以打理,引起脱落。

       最后,头发也要防干燥。头发中含有大约15%的水分,但如果低于10%,就会立刻呈现出种种干燥的现象。应尽量避免天天洗头,每周1-2次就可以了。平时多做头皮按摩,洗发后用手指腹按摩头皮,既能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使头发长得健美,又能将头发上粘附的尘垢梳掉。晚上就寝前用桃木梳梳头30下,帮助促进头皮的血液回流,又能将头发上粘附的尘垢刷掉,还有利于增加头发光泽、生发和固发。此外,建议大家在秋季要尽量选用保湿度加高的护发素,坚持每次洗发时使用护发素,这样会在头发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阻止水分和养分流失。

顶贴啦!!!

[emoji:1f446][emoji:1f446][emoji:1f446][emoji:1f446][emoji:1f446][emoji:1f446][emoji:1f446][emoji:1f446]

急找業馀時蒹比较多能上網的人,莳間哋點不現制,日入⑤0~1⑤0不等,想要聊解的親加釦釦⑤_0_⑤_⑥_③②~⑦_⑥~⑦不缺钱不要来。入职要求必须做事严谨,积极向上

小羽是油性皮肤,所以小羽非常注重皮肤的清洁与补水,于是这款ahc玻尿酸B5补水洁面膏非常适合油性皮肤的宝宝们呦!✨✨韩国美妆节目、INS达人力荐的洁面,AHC 玻尿酸B5补水洗面奶N,将玻尿酸加入洗面奶,清洁同时实现护肤,深层清洁、补水、舒缓不紧绷、去黑头收毛孔,让你惊叹洗完脸竟像打了底一样,让面部清洁进入毛孔级,洗出滑嫩baby肌~ 洁面:早晨第一件事便是刷牙洗脸。清洁无非诗一晚上时间脸部新陈代谢的各种排除物,解决掉才可以安心做后学工作,ahc玻尿酸B5洁面膏泡沫非常细腻质感超棒,不紧绷!一大只用好久滴! 产品功效:

1,含有植物本身带有的清洁成分,清洁效果更好

2,核心成分含量强化保湿

贝德玛的卸妆水相信大家就算没用过也肯定听说过,卸妆水届可以说是第一名的存在了。我之前用光过一只500ml的粉水,非常喜欢,目前手里粉水和绿水各一只250ml的囤货,可以说是贝德玛的真爱粉了。

粉水主打舒缓,适合所有类型肌肤、较弱和泛红肌肤,功效是洁肤、卸妆、舒缓、保湿、修复。

这款卸妆水特别清爽,不添加酒精、皂基、色素、香料,倒在化妆棉上轻轻一抹即可轻松卸除彩妆,这款水官方介绍是可以用于全脸卸妆的,包括眼唇,但我个人还是建议当眼唇妆容较浓时还是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产品,避免对皮肤造成过度拉扯。

这款卸妆水当作日常卸妆非常的适合,是可以后续无需清洗的,懒人必备。不过我自己还是习惯卸完妆之后再

这是我史上最认真的一篇帖子了,我需要夸奖。【多图预警】

众所周知,我最喜欢的彩妆品牌就是ANNA SUI,它真的太美太美了,所以我把我手上所有的安娜苏产品都拿出来写了一个合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