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肉代购:台湾人肉归去.

网络 / 2018年12月28日 00:38

新闻

听说朋友的表姐要从台湾回来探亲,我立马把想买的拜托她表姐帮我采购!!!哈哈哈哈 ~ 下面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宝艺面膜宝贝一生系列!正好碰上搞活动,送两只70g的酵素冷膜~[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必须不容错过!买了两种不同功效的.一种是酵素冷膜蓝色装另一种是保湿冷敷剂灰色包装.我今晚敷得是保湿冷敷剂..待我明天告诉你们敷后感[emoji:1f60e]其次还让她带了一盒遮瑕膏,牌子是好莱坞的秘密.我买的是#2 万能遮瑕乱[emoji:270c_fe0f]话说真的无敌好用.又滋润又遮得很到位.而且妆感也不会显得厚重 !真心的大爱[emoji:1f61a][emoji:1f44d][emoji:1f48b]很值得去购买来用喔!不过现在假货横行大家要选择正规的途经,或者熟悉靠谱的代购.毕竟是脸还是不要大意买到假货.[emoji:1f633]好啦不啰嗦了请看图[emoji:1f447][emoji:1f447][emoji:1f447]

夏天偏爱无暇妆的效果,似有似无的妆容特别诱人!

用到的产品有:

1.Bell敏感肌可用粉底霜 超级喜欢的奶油肌效果

越夜越美丽!很适合混油或者油皮

2.unny双头自动眉笔 白菜的爱丽小屋眉笔的同款

用起来会比爱丽小屋更耐用

3.艾杜莎睫毛膏 根根分明的睫毛离不开这个!超级爱!自然好看!

4.nars遮瑕液 遮盖痘印效果确实很ok

5.mac唇膏打底 很适合裸色的妆效的打造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就越来越开始关注自己的眼部问题,细纹、暗沉、黑眼圈都爬上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