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之唇漫画:无需动刀便能挨制整形级嘟嘟唇

网络 / 2018年12月28日 01:53

医美

新技能,在网上看到大神的开嘴角教程,心痒痒尝试尝试。太好玩了。

嘟嘟唇···

有时间我会出的,谢谢支持噢

出教程出教程,强烈要求啊

Hello,宝宝们,又来和大家分享我最近觉得好用的美妆品了,是国民女神baby代言的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智慧水。

这款智慧水分为清润型和凝润型,因为现在天气已经进入了秋天,肌肤变得很干燥,所以fiona选择的是凝润型。每天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皮肤总是觉得不舒服,紧紧的,干干的,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好用的保湿化妆水就显着很重要了。

这款智慧水瓶身是淡蓝色的,散发着柔柔的珍珠光泽感,设计很漂亮!全新珍珠智慧水具有分层补水、分区保湿、分时润泽三大特点,能够更加具体的呵护我们的肌肤。

很喜欢它的质地,虽然是凝润型,但是却不黏腻,而且很滋润,流动性也很不错,吸收起来挺快的。智慧水内含珍珠水合多肽成

自从听过用了飞利浦电动牙刷

感受到了前20几年都是白刷牙了后就买了介个

然后就宝宝大一点也给宝宝买了

就是这样

宝宝的还能蓝牙

他每次都要和牙宝刷牙

所以不爱刷牙的宝宝可以试试

这个是牙刷头蓝光消毒小玩具

搭配了充电器一起的

打开这个样子

我觉得如果住在南方很必要有个这个

北方就好些

北方没那么潮湿

但是南方是真的很潮湿啊

话说在护肤品上用的最快的一个是洗面奶,一个是卸妆膏,彩妆护肤品还没怎么用,清洁卸妆的东西都好用光光了。

一般我是平时都加购物车里,趁着有活动的时候一举拿下。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是我最近新购入的一款卸妆膏,不得不说,我真的离不开卸妆膏,即使就涂个粉底液,回到家也要用卸妆膏把脸上的妆容全部洗掉。

这个牌子叫做hope girl,翻译过来就是希望佳人,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产地韩国,包装设计的非常小清新,包装盒是粉橘色的,被我扔掉了,现在看下瓶身,是不是特别可爱?粉色的葡萄柚子造型,打开可以看到自带的挖勺,膏体也是呈粉粉的乳霜质地。

离近点就能闻到柚子的芬芳果香,特别的清新。

轻轻挖取适量的卸妆膏涂于

AHAVA这个品牌在入驻中国前,我就在代购那里听说过它的手霜足霜,在身体护理方面口碑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它的名字其实比较文艺,在希伯莱语中是“爱”的意思。作为唯一获得以色列批准有权开发死海资源的护肤品品牌,采用纯死海矿物及珍贵植物精华,能够活化、修复肌肤并提高肌肤保湿能力。

1、AHAVA死海植萃身体补水膏

【成分】

含有Osmoter™独创成分,明星专利渗水体,能够迅速补水、滋润平滑。

纯天然植物成分,柑橘、松木、芦荟叶等等, 高效补水,保湿抗氧化。

【香味与质地】

柑橘香,带一点松木气息,给人一种温暖又舒缓的感觉。膏状偏软质地,没有流动性,但延展性很好。推开后有一定

在寒冷冬日的午后,来一碗滋补的燕窝炖品,让人觉得暖意十足的同时,也是美容养颜的佳品。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燕窝不仅可用于食用,而且加入护肤品中,也可以直接到渗透我们的肌肤底层,让肌肤滋养透亮,因此想要养成冬日水润Q弹肌,内调外养一定是我们精致的猪猪女孩必备的功课哦~

而我的第一瓶含有燕窝精华成分的护肤品,就是乐丝汀Le'SKIN燕窝面霜。

有可能你们对这个牌子有些陌生,现在我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牌子吧,乐丝汀是泰国本土的护肤品牌,在泰国有很好的口碑,他们家的明星产品粉蜗牛霜,在网上卖的很火热的,可以说在蜗牛霜产品中算是比较突出的了。

有可能你们对这个牌子有些陌生,现在我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牌子吧,乐丝

黄一白|唇色偏深|手臂为准|仅供参考

愛茉莉持久唇釉

ARITAUM Color Lasting Tint 07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