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学眼影心白怎样缩短运用寿命

网络 / 2018年12月28日 20:34

医美

眼影口红睫毛膏买太多还都拆开了……请问下能使用多久呀?有没有什么延长使用寿命的办法呢?

不清楚,保持清洁干净,阴凉处呗

也没有……就是说像面霜之类的不是可以放冰箱吗……想说口红眼影什么的该怎么办好

也没有……就是说像面霜之类的不是可以放冰箱吗……想说口红眼影什么的该怎么办好

额-_-||延长?你意思是超过保质期的使用时间?

额-_-||延长?你意思是超过保质期的使用时间?

美白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功课,我因为之前不注意防晒所以脸上有了一点点晒斑的痕迹,听闺蜜的推荐买了小林制药的美白淡斑膏。

简易包装

软管简易包装,管口设计的比较好开口很小,方便挤出适量的膏体。

膏状质地

白色膏体触感柔软细腻,抹开的时候和乳液差不多很好推开。

使用感受

使用非常方便,洁面爽肤之后涂抹就好了,轻轻按摩就可以完全被吸收,混油超爱它的清爽呢。一开始我就涂在有斑的位置,但想想反正它也可以美白啊,就索性全脸使用了,还有那些喜欢涂身体乳的妹子可以考虑用它,全身都可以用,性价比和使用感受绝对完爆那些身体乳的!

这个星期陈睡睡开始上班啦!

第一天的早上化了一个温油又不夸张的眼妆,来安利一波眉眼用品啦!

先来个大合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