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油脚工白,浑净皮肤赖辅佐

网络 / 2018年12月29日 12:08

医美

之前就一直在关注手工皂,觉得手工的护肤品肯定是要比其他的护肤品天然的许多。最近看马油的护肤品特别热卖,自己也败了些,其中这马油手工皂就是其中之一。

哪里买

同问,在哪里买的啊

马油:主要功效是祛疤 祛痘印 祛妊娠纹 超级滋润补水保湿 可做面霜,特别是适合干燥类皮肤。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我目前是在美容店从事护肤护理类,希望大家可以加我,韩米米老师咨询号ee100006,相互交流,与大家分享护肤心得喔

不要问我为什么定妆照的唇色那么奇怪,和唇部试色一点!一点都不一样!嗯,我要弱弱认错,我加了辣么多滤镜,所以唇色变了太多,但是唇部试色一点滤镜没加,连磨皮都没有,相信我~

所以大家看出来了,P图我不大会,化妆我也不大会,所以C位出道什么的我就不指望了。

茹妆的星耀持久染唇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