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腮白元气妆!

网络 / 2018年12月29日 10:33

新闻

最近对腮红很是着迷,它真是提气色塑造脸型的好帮手呀!今天的妆用的是很少女很元气的橘色,相对于粉色系腮红来说,橘色系更加活泼显年轻哦~

老样子还是先上妆前妆后对比图吧!

第二张图给腮红来个特写!

这个妆依旧很简单,用到的东西不多。我用了:

1、珂润防晒

2、蜜丝佛陀bb粉底

3、dodo红色恋人散粉

4、丝芙兰五色眼影

5、kate极细眼线笔(黑色)

6、kate三色眉粉

7、妙巴黎明晰卷翘睫毛膏

8、sleek腮红(922 life\'s a peach)

9、wet in wild唇膏(970 橘红色)

我比较喜欢日常的妆容,很实用[emoji:1f60b]

变化超大,一下就提了气色,喜欢这种接地气的妆容,那些仙女的妆容离的太遥远~~~٩◔̯[emoji:25d4]۶

变化超大,一下就提了气色,喜欢这种接地气的妆容,那些仙女的妆容离的太遥远~~~٩◔̯[emoji:25d4]۶

谢谢鼓励哦[emoji:1f61d]

好看哟~

刚入学的宝宝们军训是不是差不多该结束了,敢问一句:“萌新,你的肌肤还好吗?”我记得我上学那会什么特别傻,经历了晒伤、被蚊虫叮咬、肌肉酸痛不说,还不懂防晒也不懂晒后修复,军训完愣生生地让皮肤自愈,人家好看的妹纸们一个月都回白了,而我差不多一年多还是黑的,还有晒伤的地方,用了好久才缓解,现在想想当时那么粗糙的自己,不得不说“活该你没对象”!

多做功课少走弯路,来说说晒后修复,我以前晒黑后都会赶紧美白,但皮肤会泛红、疼痒或者蜇的感觉,后来发现皮肤晒伤的时候,肌肤修复一段时间再使用美白成分产品,无论是对皮肤本身还是使用效果都会比较好,而且在晒伤的期间,也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产品,这期间最重要的是补水!

很开心自己进入了第二轮,还收到的大礼包,做了一个轻复古的港风红唇妆容,希望大家喜欢!

香度的这个车摆我是放在我梳妆台上的,小巧,精致,味道很好闻,我个人非常的喜欢!

这个净颜露,对粉刺肌,简直是亲妈无疑了!爱死了!

红景天面膜,敷在脸上会有一种温热感!洗完温润不干涩,我用到的时候又被惊艳到!

最近脸上长痘痘,化繁为简只用这个,真是很舒服,不油腻,不干,保湿,无负担,香味宜人!

粉底我一直用的suqqu ,用过的人都知道,干皮亲妈!美好的不行!

定妆用的这个!哈!非常喜欢!觉得盒子好看就拿下了!

砍刀眉笔就不用我再说了吧!一根天荒地老!很好用很好用!掐指一算我已经第5根了吧……

眼影的

平时的日常妆都是比较小女生

最日常的就是以下一些东西啦

我最注重的就是腮红 腮红对于整个妆容来说都很重要 腮红打得好气色就好

我自己是不喜欢化妆品的味道的 特别是防晒

所以我平时化妆的时候就会用chando家的香薰 虽然是个车载香薰 但是放在房间里是一样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