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来进脚的仄价喷鼻火

网络 / 2018年12月30日 13:58

新闻

Elizabeth Arden这款香水是我最喜欢的一款香水、没事拿他出来喷喷心情都会变好

还有这款绿茶的香水、淡淡的绿茶味很清新、比较适合学生党购入、价格也很白菜

果然雅顿的东西比较实惠~~~

大家都喜欢

其实我比较喜欢买白菜价的东东

嗯、我也这么觉得的

这两款我都有买过,5号适合年纪大点的,绿茶更清新。

年底了,我的学生们也都陆续回国了。那天我学生来看我,我看到她从包里拿出妮维雅。我之前囤了妮维雅在家里,以前也发过笔记,然后我看我学生拿的是妮维雅限量魔法蓝罐,我发现这个我居然没见过!哈哈,样子好好看,赶紧去买了一个回来。

你们看图片,一个是我之前囤的普通版妮维雅蓝罐,一个是妮维雅限量魔法蓝罐。普通版的经典,限量版的是不是很好看?而且限量版的盖子里面也有字样呢。不过外观虽然不同,但内在的品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话说回来,妮维雅真真切切的平价好用的护肤品,难怪经典畅销这么多年。像我这种大干皮,冬天特别需要它来滋润。我以前,只是用它来护肤,用在脸、手、身体皮肤上,后来我学生告诉我,她们出去旅行的时候

这款叫W7的英国品牌,他们家的九色眼影盘号称是MAC的平价替代版,除了偏光色外他们俩颜色和质地都非常非常相似,连外壳都很相像,性价比非常高,很适合学生,才70不到,整体颜色偏粉,用手指不飞粉,粉质很糯,个别细闪,饱和度好,颜色很漂亮,可以化浓妆也可以化淡妆,妆感可以和大牌相比,九个颜色足够满足我们日常的多种需求

大家都知道基础护肤很重要,其实做好功能护肤才能让皮肤更白皙透亮。精华,就是功能护肤环节当中的重中之重啦,好的精华产品可以让肌肤维持平衡性,变得细嫩紧致。

 

接下来就针对我用过的几款卖到断货明星级精华产品给大家提供一份试用报告,大牌是不是真好用?跟风多还是真口碑?一起看看吧。

 

 

SK-II 小灯泡精华露

网红级别的精华,独有的Pitera酵母提取物成分可以有效刺激活性细胞生成,另外还有云母成分有助于提亮肤色。

优点:长期使用可以均匀、提亮肤色,改善肌肤暗沉状态让皮肤更年轻富有活力。

缺点:添加有防腐剂香精成分,不适用于敏感肌。

 

 

OLAY 光感小白瓶

被称为SKII的平价替代,除了

Ivy做为熟龄肌,一直都在用娇韵诗的【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这次更是入手了今年10月全新上市的第八代【黄金双瓶】 .秉持对天然原材的一贯执着,娇韵诗臻选【20 1】种高效植萃,添加全新姜黄精萃,源源释放5大修护能量,帮助肌肤赋活、有氧、保湿、滋养和防护,唤醒细胞原生力,提升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水油两种质地的精华有效结合水溶系及油溶性,两种质地一起按压, 可以看到蜂蜜凝露质地与水润透明的液体, 混合后非常清爽水润好吸收,上脸按摩的时候还能感觉到精华散发出清新优雅的花果香调,真的超好闻超治愈的. Ivy想说,只要你坚使用,它一定能带给你很大的惊喜:均匀肤色,紧致肌肤,淡化细纹,通透焕亮!

Molly定制圣诞限量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