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轩芦荟手工皂:积分换林浑轩芦荟白

网络 / 2018年12月30日 19:32

新闻

刚拆开就看到两块树叶形的皂,长得太可口,有一个没注意让我家宝宝咬了一口,还好没拆封

别吃~

闻着还是香香皂的味道,咱没敢下口

闻着还是香香皂的味道,咱没敢下口

味道如何?

味道如何?

这货长得太像糕点了,我都想吃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白的发光的肌肤简直就是妹子们梦寐以求的,就像范爷俗称合影杀手,因为够白,和别人合照总能秒杀一切,话说这几千张面膜真不是白敷的啊。

因为经常熬夜修仙,肌肤特别暗沉,我是典型混合肌肤,T区偏暗,脸颊角质层薄有红血丝,在产品上会选择温和的,美白产品我也用了七七八八,大部分的美白成分面膜会比较刺激还会拔干,食疗效果又来的太慢,所以一直在找属于我的合适的美白面膜。

连朋友都经常问我美白面膜哪个好,我也想知道啊,哈哈,就在我的不停吃土中,终于找到了一款特别适合我的美白面膜,Ta就是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十城十美定制版~

这一次坚持选择御泥坊面膜主要是因为它有国家权威机构颁

当时看到张涵予站台,那气场全开的阵势仿佛霸道总裁亲临审查一般,而手握NARS的硬汉照也是帅气中透着一股“反差萌”,让人瞬间体会到“我要霸占你”的感觉!

而最切合这一感觉的必须是NARS的持色雾感哑光唇彩液线,雾面质感,不沾杯不脱色,持久且显色度高,再加上气场全开的色号,都让人感受到这款“霸霸唇液”的#霸唇主义#,搭配设计的巧妙精致的刷头,势必想要从这一刻霸占你的唇!

这一系列的色号命名的灵感均来自于70年代的摇滚歌曲,每支唇彩液背后都拥有一个摇滚故事,十分特别了!每一只颜色都有自己的特点。

Slow Ride(慢调土橘棕):带橘调的土色系,率真随性,仿佛偏爱自由的女子不受束缚,有着自己的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我特别喜欢的卸妆棉,无限回购款

尤妮佳的这款卸妆棉~认准浅蓝色包装哦

这次一下子又囤了四盒,性价比很高的卸妆棉,质地非常柔软适合卸妆,不会过多的损伤肌肤。

这是打开的样子,我已经用掉一些了

非常柔软,适合用来卸妆。比较厚的质地,绝对不会说浸湿之后就散开变烂什么的。不适合湿敷

把卸妆棉掰开里面是这样的软绵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囤空瓶的习惯~最近在收拾东西,发现自已以前原来这么喜欢囤空瓶~而且还发现了好几瓶用到干瘪的马油洗面奶空瓶!这样看来我真的超爱马油洗面奶的吧~

洗完脸超级舒服,不会觉得紧绷而且很温和,用起泡网打出的泡泡也是超级绵密和细腻,揉搓在脸上也不会觉得刺激!而且我记得当时还买了马油的润肤霜,一套都是马油的护肤品!使用感觉超级棒!而且价格也是超级良心,不到百元还可以用很久,这么用都不会觉得心疼~

不过马油的洗面奶好像不太适合干皮,因为我有推荐我干皮的朋友,说用了之后很干,如果是干皮的妹子建议换一种哦~不过马油洗面奶真的超级适合油皮,而且清洁效果很棒,去黑头什么的完全没问题!

Colourpop 六色.高.光.盘~

I like uour face~

太太太美好了~我前后撸了三次才有一盘是完整的[允悲]太容易碎了~蜜桃色,金色,银色应有尽有~而且很绵软细腻~特别好用!还可以做眼◎影打底色~值得撸!

今天是涂唇釉的一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