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溜溜的皮肤快到碗面去~

网络 / 2019年01月01日 06:27

新闻

大家好![emoji:1f44b]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楼主护肤中清洁这部分的心得[emoji:1f60c]

喜欢的话麻烦点赞哟[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首先分别是: 1清爽活泉卸妆水400ml

2 DHC卸妆油200ml

3 卡姿兰 眼唇卸妆水(试用装)

补一张敷泥图片[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1d]

鬼来啦~

喜欢我的话 求关注啊![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很好用

我是油皮 不敏感

完全hold住这个清洁力

冬天里天气慢慢变冷,掉发也越来越严重了,每次洗头或梳头后,看到零落在肩上、地上、梳子上的头发时,对此感到深深的担忧,生怕有一天会掉光了,于是我赶紧用了这款TS仿脱发洗发水。TS洗发水在韩国特别受欢迎,宋智孝欧尼也在用哦~它不仅是一款防脱发的洗发水,而且是一款经过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认可,得到美国FDA OTC drug认证,含有24种天然珍贵成分,能滋养头发、有益头皮的高档洗发水。纯绿色的包装,非常的清新亮丽,按出来是乳白色的液体,很粘稠,比一般的洗发水要粘稠多了,有淡淡的草本香味,因为这是一款功效型的洗发水,所以没有人工添加剂,而且还是纯植物提取的,无硅油、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人工香料的天

我又双叒来分享唇釉啦![兔子]

依旧是一款国货唇釉,卡奇色彩家哒!

超级水润,色号270号,棕豆沙,偏红色系,暖光和冷光下颜色如图。

炒鸡显白,不挑皮、我涂起来有一点偏红棕,显气质!

#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我日常常画的快手出街妆容,一般完成这个全脸妆容不会超过二十分钟,使用的产品有贵价也有平价,色系不挑肤色且好搭配衣服,妆面干净自然~

首先我将在图中标注全脸妆容使用产品,并将使用感受附上,部分细节(如眼妆、修容和唇妆)我会贴在下面详细说明!

这个粉霜是我所有底妆产品里价格最高,也是最优秀的一款,用量小,延展性强,一颗黄豆大小可以涂完半张脸。它很适合混油肤质,能打造出非常完美的奶油肌妆效,遮暇力度中等,能很好的与皮肤融合,越夜越美丽。

作为参考,黄二的我选择了O10色号,正好合适,不假白。

1.5号色比黄二肤色亮一度,对我来说正好合适。遮暇力度中上,配合美妆蛋尖头很好推开。唯

错误一:我爱面膜,天天都要敷!

面膜是皮肤的大餐,再营养都不能天天敷,否则会导致“消化不良”。

一周2、3次就够

正常情况下,每周2、3次就够了,如果是特殊情况救急,可以适当增加次数,千万不要一天敷多次,再好的美食,皮肤也有吃不消的时候。

错误2:敷脸前都要去一下角质

去角质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但过于频繁就会破坏肌肤天然屏障。

不一定非要去角质

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去角质基本上一个月2次最好,敏感肌肤一个月一次就够了。一般来说,只要清除掉彩妆,彻底洁面,保持肌肤清洁状态,都可以敷面膜。

错误3:皮肤干燥,赶紧用补水面膜

皮肤由于处于极度缺水干燥的状态时,不宜立刻敷面膜,否则会刺激皮

ISOI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精华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