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着唇膏碰电线杆

网络 / 2019年01月01日 12:45

医美

大家好,保湿技术哪加强,猫猫用绳命在告诉你啊。今晚吃完饭,回学校的路上,猫猫专心看美妆,终于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与电线杆的亲密接触。真的是bang的一声啊![emoji:1f62d][emoji:1f62d]眉骨上面一个大包[emoji:1f61f]。好吧,来说说现在用的唇膏

恩啊。不干,颜色还自然

这个是真心不错

还好还好,就是当时撞了个包

幢电线杆……LZ脑袋还好吗?

这个是真心不错

美宝莲好气色10号活力蜜橙,我觉得应该是美宝莲的口红里最不干的了。而且颜色自然,会显得肤色很好,重点是可以食用。不用担心会吃进去了[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肚子里不会长出口红哦

双11给老公买的多芬男士沐浴露,他天天用的可带劲了,等不到双12活动了,我那么爱自己,所以又买了一瓶女士的。

多芬致润菁油沐浴乳

这瓶简直就是为干皮量身设计的秋冬款,真的超级滋润,我最近用完它连身体乳都没擦,腿一点也不干。

我每天在拿黄金洗澡,这种话我会乱说么?

它里面含有摩洛哥阿甘菁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这也是它无敌滋润的小秘密,里面的菁油凝珠搓起来小粒粒质感还蛮舒服的,有点像磨砂膏但又没有那么强烈,清洁肌肤的同时又能深层滋养,一举两得。

我属于那种冬天只要不擦身体乳,小腿就会有干纹的那种大干皮,但是自打用了这个沐浴露,我不擦身体乳跟之前擦了一个效果,洗完自然滑,也没有干纹,还会有一层

没有灵魂的保养品

就只是容器盛装着工艺而已

但带着匠艺情怀的保养品

效果真的很出彩

班长前些日子又走了趟日本

这趟去

绝对是带着情怀去的

因为班长要去深度感受

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日系保养品牌ÍPSA

相信很多同学跟班长一样

接触ÍPSA是因为爱上了这个有灵魂的瓶子

这个迷倒万众大千的品牌明星商品

却有着非常简约而高级的外表

ÍPSA的经典产品“自律循环美肌液”

是带领很多粉丝认识ÍPSA的入门产品.

流线型的瓶身设计加上容器内盛装的保养理念

ÍPSA带着崇高的匠艺情怀

虏获了非常多爱美人士的心

班长这趟与ÍPSA相处的行程一共3天

在这3天里

ÍPSA透过食、味、香、色

饱满地传达品牌匠心独

夏天就要涂镜面唇釉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

琉璃时光水漾唇釉 809榛子焦糖

张韶涵童颜女神同款烂番茄色

上嘴很水润 成膜 很好涂开

味道是淡淡的果香 很喜欢

颜色显白 百搭 素颜淡妆浓妆都可以涂

涂上是夏天的感觉 嘟嘟的玻璃唇~

感谢美妆。真的超级大的一盒!!!

今天就聊一聊头发这个事儿,肯定有很多小仙女们的头发都会因为平时的烫染等各种原因导致发质看上去干枯毛燥没光泽,给自己的形象减分不少哦!没关系,安利你们收下这个宝贝肯定没错: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也就是我们常叫的小金瓶啦!它可是很多超模的护发法宝,像我喜欢的奚梦瑶.Binaca这些超模都是用的同款小金瓶啦!超爱闻它的清新花香味,香而不腻!油状的质地,但是却很轻薄,涂抹在头发上面很清爽没有油腻感哦。头发状态不佳的可以每天使用,这支润发精油的的好处就是有多种使用方法,无论干湿状态,或是蓬松毛躁的状态,都可以用它来进行发质的修护。用完之后发质真的会变好很多,很柔顺又有光泽感,像我短头发最怕发尾毛燥,用了它

明天就要结束的活动今天才看到,对我的老花眼感到森森的绝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