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否爱的一款

网络 / 2019年01月05日 15:13

医美

玻儿毛孔达人隐形膏[emoji:1f60e]

好可爱的说,很喜欢这个包装,大小是20g,边上这个是绿茶瓶盖,小伙伴们参考下大小。打开上面附赠小粉扑,[emoji:1f60b]也是醉了~

一个妆容少了唇色色彩的点缀就变得毫无生机,毫无气色,所以口红对于女人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可以轻松满足女人对于美的渴望,没错,简单而言就是不出色,就出局!这次唇妆用了格兰玛弗兰——墨尔本女郎口红!这个系列有12色,我在这用的是冠军佩恩色!

它的外包装感觉还是蛮有青春气息的,澳洲赛马节元素,诠释了墨尔本女性们追求的乐活态度:优雅、独立、快乐!唇膏是黑色方管的管身,简单,高贵,我就喜欢这种带着神秘气息的口红,感觉它会给我不一样的色彩。

这款看起来是哑光丝绒质感的复古红,还没用之前我觉得这么“深”的颜色上唇一定很丑,都忍不住想要送人了,但是之前有看过些盆友试色,感觉还是蛮美腻的,所以还是忍不住一

圣诞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圣诞元素,身为小仙女的我们怎么能落后呢!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可爱的圣诞妆容,一起来看看吧!

画了一个简单但不失可爱的小鹿妆容,也是比较经典的圣诞节妆容了,用了最近入手的蜜丝佛陀圣诞甜心礼盒以及其他几样辅助产品打造的。

蜜丝佛陀水漾触感粉底霜非常润,好推开打造轻薄底妆不是问题,画好底妆在用深咖色眼影或者修容来打造小鹿脸上的阴影部分,然后用比较亮的遮瑕点一些小点上去,随意点就可以,鼻梁阴影可以明显一点,鼻头画的可爱些哦!眉毛用了深咖色,比较偏平直眉,比较可爱。

最后用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甜心唇釉为整个妆容增添一些喜庆温馨的感觉,简单可爱的小鹿妆容就完成啦!

哦对

逼格满满的性冷淡风护手霜!

作为精致的小仙女,桌上怎么能不常备护手霜呢~而且现在换季了,更应该早早准备起来,今天就来分享我最近超喜欢的这款护手霜:

HFP酵母嫩肤滋润护手霜!作为一个颜控!这款护手霜的外形是我最喜欢的!!我不喜欢花里胡哨的护手霜,这款黑白配色很高冷!高级感!带出门就想一直拿出来补涂!我入了两个香味的,都很好闻~

西洋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