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刷的刷头怎么清洁:ladyup 三头洗脸刷

网络 / 2019年01月06日 14:42

新闻

我无论怎样,从外面回家一定先卸妆,然后就洗脸了!卸妆固然重要,但是正确的洗脸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哈!#韩国ladyup三头洗脸刷# 试试,真的很好~橘子很困扰的黑头起码没有一样那么严重了!越来越觉得好~零死角的清洁啊

今天用到的产品如图所示

眼影上妆顺序标在了图中

接下来将详细的说一下化妆顺序

步骤 第一部用1浅色大面积打底晕染眼窝做一个铺垫好上色

第二部用2也是大面积晕染

第三部用3小面积晕染眼头眼尾

第四部用4号色叠加在眼头眼尾处使其更深邃

第五部用刷子蘸取一点遮暇刷在眼皮中间这样更方便叠加颜色

第六部 将5叠加在眼部中间

第七部将6再次用来晕染眼头眼尾慢慢和5晕染在一起

然后化上眼线再贴上假睫毛眼妆就ok辣再涂上美美的高光打上修容贴上假花整个妆容

作为一个美妆编辑,日常基本是左图那个鬼样子,偶尔良心发现,觉得要对得起自己的职业操守,就会收拾自己晋升为右图这个样子。

最近在站内看到不少妹纸来参加美小星彩妆比赛,于是决定玩票一把。万一被妹纸们pick送出道,哈哈哈,以后的人生不可估量啊~

此次,我用的所有妆品都在这里。复古妆嘛,你懂的,眉毛要够黑才能浓重,眼睛要够大才能突出,嘴巴要够红才足够醒目~所以,此次眉毛是用了伊蒂之屋的眉笔,眼影部分是UD的Heat系列,睫毛是国货卡姿兰,口红是用的香缇卡的雾面系列~

你看,够不够醒目?室内光拍摄无滤镜下也是这么娇艳欲滴。果然骚气如我,没有办法~

不过,这么产品里面,其实我最爱的就是Chando的香薰

全新升级自然堂小紫瓶精华帮你轻松抚平皱纹,抵抗新生“屏幕纹”!它秉承自然堂品牌 “科技演绎自然之美”的理念:采用两大王牌成分——喜马拉雅虾青素与烟酰胺,密集为肌肤倾注卓效抗氧力,重现少女肌。

2大王牌成分:喜马拉雅虾青素X烟酰胺

l 喜马拉雅虾青素

自然堂从喜马拉雅找寻到珍贵的天然馈赠——喜马拉雅雨生红球藻,其富含的天然虾青素是自然界目前抗氧化能力最强的一种物质,被称为“抗氧化之王”。

喜马拉雅虾青素能穿过细胞膜,迅速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和组织免受脂质氧化和过氧化的损伤,增强细胞再生能力,减少衰老细胞堆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这样在肌肤免受氧化的同时促进新生细胞再生,让肌肤时

收到了这期试用-赫莲娜小露珠精粹液

细看真的有小露珠,很漂亮

流动性特别好,抹开之后皮肤表面明显水润光泽

保湿补水也很好

这是使用前

使用后

话说在护肤品上用的最快的一个是洗面奶,一个是卸妆膏,彩妆护肤品还没怎么用,清洁卸妆的东西都好用光光了。

一般我是平时都加购物车里,趁着有活动的时候一举拿下。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是我最近新购入的一款卸妆膏,不得不说,我真的离不开卸妆膏,即使就涂个粉底液,回到家也要用卸妆膏把脸上的妆容全部洗掉。

这个牌子叫做hope girl,翻译过来就是希望佳人,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产地韩国,包装设计的非常小清新,包装盒是粉橘色的,被我扔掉了,现在看下瓶身,是不是特别可爱?粉色的葡萄柚子造型,打开可以看到自带的挖勺,膏体也是呈粉粉的乳霜质地。

离近点就能闻到柚子的芬芳果香,特别的清新。

轻轻挖取适量的卸妆膏涂于

算得上是我的真爱唇釉了 |po主黄二白

很神奇的颜色,薄涂有点奶茶土橘的感觉,厚涂粑粑棕色气场全开!

涂上一秒显白!不挑肤色,很多次都被路人问了是什么色的口红

在欧美哑光唇釉里算不上干(个人感觉,毕竟我酷爱干的唇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