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爷爷爷:性感小烟熏妆

网络 / 2019年01月09日 22:16

新闻

好久没有发帖子了。突发奇想决定画这个妆。希望你们喜欢

真漂亮

感觉楼主的底妆不够细腻

妆后真的漂亮好多,气质都不一样

夏天过去之后,很多小仙女们开始对自己的形象问题开始懈怠,比如说不那么注重防晒了,也不那么注重身上的毛发问题了,这样是非常不对的,不管是哪个季节都不能对自己的外表掉以轻心。而且就脱毛这个事情来说,其实在冬天更适合。

冬天更适合脱毛的原因

冬季脱毛疗程更佳

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休止期,退行期。冬天开始治疗,等到夏天的时候,正好达到最佳的效果。在别人正忙着为身上的毛发而苦恼的时候,你却可以吊带、短裙随意穿,光滑美肌随意秀,羡煞旁人啦!

冬季脱毛隐蔽性最好

脱毛治疗每次间隔的时间为4-6周,为了保证最佳的治疗效果,在疗程治疗期间不能自行刮或者拔出新生毛发,以免刺激毛囊活跃度。选择冬

菲鹿儿玫瑰小姐@Focallure菲鹿儿

这盘说实话还是秉承着一贯的风格~

闪片色还是他家主打的那种糯软~哑光粉制不错,很好晕染!总体很喜欢

但我觉得缺少亮片色~于是我还是加了液体眼影~

这盘眼影配色我还是很喜欢的,只是我觉得珠光色有点多,不过我大致看了一下!可以搭大概4个同风格眼妆~回头我再化给你们看!

珠光色和偏光非常鲜艳~

眼线笔是颗好白菜!

液体眼影推荐一番~很好用

菲鹿儿玫瑰小姐

日抛脸,了解一下~

说到我最爱骨头先生家的什么,那必然是高保湿霜啦,质地轻盈好吸收,冬季补水不可少~这次,有爱的科颜氏又再次携手慈善推出影帝限量款,让每一个热爱骨头先生的人一起和马修·麦康纳为自闭症儿童发声。有了它,这个冬季温暖护肤、人情满满~

黄一白|唇色偏深|手臂为准|仅供参考

魔法森林持久染唇液

TONY MOLY Tony Tint Delight 01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