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敷面膜五年后:花能rose英华点膜,四折一

网络 / 2019年01月09日 12:12

新闻

花能rose精华面膜,面膜,洁面乳,面霜,cc霜,一张就好了。

step1:用搭档1花能10倍去黄玫瑰洁面乳清洁面部(这洁面乳有淡淡的rose花香,而且清洁后皮肤没有紧绷的感觉,非常柔和。)

step2:取出面膜敷于面部,用手指轻轻按压面膜服帖于脸上,并揭去珍珠膜。放松精神,享受這20分钟的面膜时间吧。(做这个步骤时,因为面膜的精华液实在是太多了,有些许走进了眼睛里,但是我一点刺眼的感觉都木有。因纯植物配方,所以0刺激,0副作用的)

step3:揭下面膜,用清水洗脸,然后使用搭档2花能玫瑰肌霜均匀抹于面部即可。

至于搭档3花能珍珠派玫瑰cc霜霜,当然是外出时再使用。取cc霜挤于手背,用手背轻点在面部各个部位,然后用手指轻拍开,因纯植物配方不含化学润滑剂,所以需要多拍一会效果更好。

注:(为什么图片按不了顺序排的?)

空闲时间转点在.家 专..零 椛 銭 。有.兴.趣.加 扣8.4.9.6.3.4.7.4.6 不限. 时 间,地.点, 在.校.生.和.上.班.族,妈.妈.们日 收五十到150, 宅在家对着电脑也是无聊!了 解 下 吧 不 吃 亏 哦~~~

暖冬的一杯醇醇酒红~

这个颜色真的太暖太显白好看了!

韩熙贞唇釉06号

颜色是那种有点梅子的酒红感,真的巨显白!还不老气!各种皮都OK!薄涂可以做知性小姐姐,厚涂是御姐范~

味道是香甜的果味!没有浓烈的香精味!很香甜,上嘴想舔!

刷头真的不错,特好勾勒唇型!

质地容易成膜!不积线不溢唇,是我心中喜欢的那种水光感唇釉!

每周必看尬聊学姐的帖子,是学姐的珍爱粉,特别是对于治疗痛经的那篇,简直要逐字逐句连标点符号都不能放过地去学习,想不到竟然被学姐pick了,还送了十分有高级感的玛丽黛佳的睫毛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