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用什么牌子护肤品:有身时代护肤

网络 / 2019年01月10日 01:16

医美

怀孕期间一般就会忽略自己的肌肤问题,可是我觉得我们必须关注,因为有时候怀孕的时候产生的肌肤问题有时不可逆转,所以大家来讨论一下,怀孕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去保养肌肤,用怎么样的护肤品?

可以用纯天然的护肤品啊,

怀孕最好补水,要不会长斑,孕妇能用的海洋之水

你可以关注《女神护肤日记》,可以测试皮肤,里面有专业的老师免费教你,挺好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6年没攒护肤彩妆的空瓶,专门为了了解自己一年会用多少面膜,攒了面膜空瓶,感兴趣可以看上一个帖子,我用的那些近50几款面膜。

我这么喜新厌旧的人能一直回购的东西可想有多好用。

倩碧家的产品,只为这个卸妆膏打call,目前最爱的卸妆产品,真的很好用,眼线笔睫毛膏唇膏统统很容易就卸得很干净,我都直接放在浴室里,直接糊脸上揉搓然后乳化,即使防水的彩妆也能轻松卸除,这个不会油腻腻的,乳化很快,卸完不会觉得脸没洗干净也不会觉得紧绷,恰到好处的好,不过放浴室一定要旋紧,不然浴室热气容易渗进去乳化了。

黛珂AG防晒,SPF50+PA++++ ,防晒值足足够一整天,已经用了两三年了,从旧版的35g到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