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不易的句子:哎、挣钱没有易

网络 / 2019年01月11日 23:52

医美

~没事来发发牢骚希望大家见谅、[emoji:1f61e]喜欢的几款貂皮衣、没钱买不起、饱饱眼福还不可以么~、是不是很好看!好喜欢的说~[emoji:1f614]

淘宝几百块钱

[emoji:1f630]好吧

[emoji:1f630]好吧

假的不值 楼主不要相信卖得 最后一件淘宝满大街了呀 毛线的狐狸毛

太单纯的楼主[emoji:1f62a]

这是假的?[emoji:1f631]

赞同 狐狸毛偏细 貂儿的皮毛会更沉重感

马上双十一了,预售了几样自认为还算划算的吃的喝的用的。期待……

好啦本月爱用品来啦!

1.黛珂白泥洁面乳.这是我晚间洁面,感觉清洁力很强。

泡沫细腻丰富。洗完冲洗后感觉脸很干净,而且不紧绷。用作晚上很适合,没有过多噱头,但是是我爱的洁面。

2.伊索精华.这款精华一度被我闲置很久,因为刚开始用不知道怎么回事脸状态不好,轻度过敏,我以为是因为它就停用了。后来不甘心前几天拿出来又用,嘿嘿皮肤就没有不好,反而很适用。它滴管设计,有点像油的质地,但不油腻,涂抹开皮肤很好吸收,很滋润。据说抗氧化,而且一瓶100ml,400多。性价比很高。会回购。他家产品有机会会多接触。

3.lancome小

眼影 holdlive落日城市 就是抄袭ud heat的

这盘粉很松 手臂试色的时候我还吐槽了一下 很容易摸起一团 但是刷子取色就挺好的 上眼显色度不错 也很容易晕染 很喜欢~高光 colourpop teasecake 为了配合这个红棕金棕的眼妆 用了这块高光~

腮红 jordana43

底妆 资生堂智能粉底 lasting 我最最最爱的粉底 这个中样就剩一点了 舍不得用 我都快忘了它有多美好了!!

定妆 wnw完美自拍粉饼 粉很细 还行 没有essence好用

唇膏 植村秀 mbr781 为了搭配眼影和衣服 选了这支~1平铺整个眼窝 2双眼皮褶皱内加深 3眼尾大三角加深 4前半段双眼

最近心情超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HAPPY的圣诞节快来了呢?到时候又可以拉上几个小密友出去开撒的玩啦!

新浪微博@茅芝芝

听说好心情的日子,总是会有好事情发生哦!瞧我这提前收到的圣诞礼物——植村秀超级马力欧 就知道啦!这几天使用频率最高的二款拿来和你们碎碎念下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