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脚,一些仄价的彩妆用品

网络 / 2019年01月12日 19:20

医美

看到美妆里的美女们画美腻的妆,心里痒痒的,入手了一些彩妆用品准备初学,不是很贵的哦~[emoji:1f60b][emoji:1f61d]

玛丽黛佳的干湿两用粉饼,鸟巢外观,嘿嘿[emoji:1f601],话说她自带的粉扑貌似不是很好哦。

聚美优品

楼主是在哪入的货

[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b]

玛丽黛家的东西在国内品牌力算很不错\r

东西效果也好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最快衰老的地方,喜欢刷手机、熬夜,我一直被黑眼圈,眼纹所困扰。像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含有大量蓝光,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而且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对视网膜的危害很强。夜间的蓝光会破坏身体昼夜节律的技能,导致夜间无法完整修护受损的DNA,长久下来会造成自由基的增生,眼周肌肤会提早老化。

作为@雅诗兰黛 的忠实粉,特别喜欢最新的“抗蓝光”眼霜,这款眼霜主打淡化黑眼圈,抗氧化和保湿。配合按摩会有热热的感觉,容易推开,可以3周淡化黑眼圈、8小时抗氧化、24小时保湿,时刻保护我的眼部肌肤。

这个是最近出了一个新款抗蓝光眼霜,很荣幸当尝鲜团,尝试黑科技的时

前前前段时间终于拔草了紫苏水,本来是要买它的黄金cp牛油果乳液的,但是断货啊,靠谱代购告诉我看缘分,后来等了一阶段可能我和它没缘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