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没油湿燥无光芒

网络 / 2019年01月12日 20:35

医美

我的皮肤现在像大油田,皮肤暗黄无光泽,外面很油的,其实皮肤干燥,秋天到了现在的皮肤更暗黄干燥,我用是兰蔻美白的一套,没有用霜,以前用过感觉太油,我该怎么保养呢?

肌肤吸收不了,滋养的产品营养进不去

这样,你加我q,2233816375,qq上帮你解答

关于洗发护发,其实很多人都有误区,头发干枯毛躁、脱发,或者是大油头,其实都可以通过正确的护理方法和有效的产品改善。下面的观点是我的御用理发师告诉我的,(剪头发我从来只找他一个人),分享给大家~

✨首先了解一下洗发的各个步骤使用产品的作用,这样才能知道应该怎么科学地使用它们:

⭐️洗发水:清洁头皮表面的油脂及头发表面的灰尘;

⭐️发膜:补充平时因烫发、染发造成毛鳞片脱落、破损导致的头发内部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成分流失和洗发时毛鳞片张开导致的营养成分流失,是补充营养成分的;

⭐️护发素:闭合头发表面的毛鳞片,同时里面的油性成分有一定顺滑作用,洗后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可防止紫外线伤害、大

人品爆发抽到赫莲娜的小样试用,在此感谢美小星的慧眼识珠哈哈哈

对HR种草已久啦,只是迟迟没有机会下手试用。

赫莲娜这款至美溯颜精萃露(名字也是很长了),别名:水油合一的小露珠美容液,顾名思义,就是精华和水分都集合在这一瓶美容液中,能够同时被肌肤吸收,达到滋润皮肤的同时又保持清爽的效果,对讨厌秋冬粘腻保养品的我来说,是非常对胃口了。

50ml的小样容量满分,用一个半月不成问题,仔细看能看到美容液亮晶晶的部分就是蕴含的精华油份,一闪一闪的,煞是好看。

宣传里说,其中蕴含灵芝孢子和雪绒花成分(雪绒花这个花是真实存在的我也是有点傻眼),不过它的气味倒没什么灵芝味,就是一股清香,没什么很重的香味也是很想

一年一度的彩妆大赛又来了

抱着走走场的心态来参加啦

我心目中的美小星形象就是一个可爱本爱*^o^*啦

即使是再困难的问题也能笑着面对

下面请看定妆照用到的产品chuu打底乳打底

兰蔻粉底液上脸自然,雾面感

眉笔先用拉线眉笔描框,再填充眉尾(请忽略我许久未修剪的杂毛)眼影用的holika春季限定12色眼影盘

豆沙色打底,橘红色填满眼窝,再用深色画眼尾

金棕色珠光涂抹眼头及眼部中央美康粉黛的琥珀金高光超级好看

很适合黄皮

重点是鼻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